close

P1200254_.jpg

只要想到再過幾年居然就要迎接4開頭的年紀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能做的就是卯起來抗老保養💪

雖然年齡不能再當妹子,起碼也要看起來好像是妹子🤭

這次要體驗Dr.Cink達特聖克的「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如果覺得很饒舌也可以叫它的小名「黃金音波安瓶」、「千日菊安瓶精華」

看到網友分享連續使用後,紋路明顯淡化、粗糙度的顯著降低、平滑度提升...等

讓我也超期待使用後肌膚的變化,有興趣的水水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本篇為體驗文***

 

P1200349_.jpg

 

P1200077_.jpg

我的膚質是混和肌偏乾,到了冬天更乾🥶

真心害怕因為肌膚太乾會出現乾紋、細紋甚至皺紋😭

還有肌膚失衡時也會出現小顆粒導致粗糙感,我要擊退它們!!

 

P1200334_.jpg

P1200340_.jpg

千日菊安瓶精華裡這些一小顆一小顆的黃色晶球

是來自法國研發大廠獨家專利微流體技術

將富含多種高活性植物精萃的有效成分包覆在黃金珍珠微導晶球中

接觸肌膚後能瞬間完整滲透,幫助肌膚緊緻彈嫩、抗老拉提😍

 

P1200303_.jpg

每天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前面提到的高活性植物主要是:

含有植物生長因子並有植物類肉毒之稱的「千日菊」

以及修復並強化肌膚深層組織增加皮膚緊緻和彈性的法國「永生花(蠟菊) 」

還有能使延緩肌膚老化、增加皮膚抵抗力的 「沒藥」萃取。

 

X1.jpg

黃金珍珠微導晶球與精華液接觸肌膚後

咻~~~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帶著聞了很舒服的淡淡香氣

我會在擦完全臉後,再擠一點點塗抹在眉間紋、法令紋、眼角魚尾紋處...之類的

就是那些看了很不爽的紋路啦!!😂😂😂

 

P1200327_.jpg

P1200330_.jpg

擦完以後整個感覺肌膚被拉提了!而且好光滑、好緊緻🥰

肌膚彈性更好,摸起來也更平滑柔嫩+細緻耶😍😍😍

可視個人肌膚狀況後續塗抹乳液或乳霜,就完成臉部保養囉!

 

D2.jpg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的比對

本來想說肉眼看很明顯,有點擔心照片是否沒辦法好好呈現

沒想到對比圖放在一起,哎呀整個好明顯喔喔喔喔喔😳

我拍保養品使用時,一直以來都沒有開美肌,只會把照片調亮一點而已哦!

 

P1200350_.jpg

看完我的抗老保養心得分享後也心動了的水水

可以點開底下的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哦!

頂級抗老保養精品推薦給水水們~讓我們一起永遠當個妹子哈哈哈YA!就醬囉,掰掰:)

 

活動連結:https://pse.is/3acrlt

官網連結:https://www.drcink.com.hk/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