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377_.jpg

最近沉迷於每週六使用LINNBANK推出的優惠

只要使用LINEBANK簽帳金融卡在MOMO購物刷卡付費

選擇快點過周末就會回饋15%+3%的LINE POINT點數

其實MOMO購物的價格一定要比價,不然一個不小心就被貴到XD

但說真的,畢竟人家通路服務這麼好、送貨迅速+退貨不囉嗦

光是這幾點就讓消費者有種安心感,貴一點還算過得去啦!哈哈哈

.

好了前面開頭說了一堆與本篇主角完全無關的事😂

接下來終於要認真講主角 無印良品保濕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敷這款保濕面膜,我買的是單包裝3片組

很喜歡無印的保濕化妝水,於是對面膜也有一定的期待(起碼不雷?!😄)

畢竟是為了湊消費額買的,也沒有很認真做功課

只是覺得在MOMO購物買無印良品的東西還蠻不虧的哈哈哈哈哈

.

打開來的第一印象覺得精華量控制得宜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滴滴答答的面膜

生性節儉如我,精華液過多是會被我裝到乾淨容器裡

隔天再用化妝棉將面膜精華用的一乾二淨😊

BUT人有些自我盲點只要暴露在大眾之下

就會引來不同觀念及想法之人的抨擊

像是 你這樣會有細菌問題,對皮膚不好啦~之類的言論

啊恩勾我都是隔天就敷掉了,甚至早晚敷,真的還沒遇過搞爛皮膚的狀況

加上本人微潔癖,容器清潔晾乾以後會再用酒精消毒才收起來備用 安捏。

乾 我垃圾話真的報多,好的下個段落我一定進入主題💪

.

4550182202168_01_1260.jpg

(圖片擷取自官網)

面膜裡精華容量剛剛好這點讓我很滿意

打開面膜紙敷到臉上,發現分隔線霹靂無敵多

嗯 這大概是我用過分隔線最多的面膜了哈哈哈哈哈

也讓我覺得這面膜紙是否努力過頭🤣🤣🤣

其實也只要機器壓一壓裁一裁即可啦哈哈哈

但做成這麼多分隔線,表示設計者想要的消費群應該是包山包海、各種臉型都給我來買!(唉呦雙押)

這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有時候認為自己X的有夠努力有夠面面俱到

啊恩勾面面俱到也要找對TA,不然只會讓人覺得欸你的努力過頭也太徒勞無功了吧😂

.

P1210374_.jpg

敷臉拍照時,眼睛部分沒蓋上,不然拍照是要怎麼拍照對鏡頭啦😂

後來我躺著將眼睛部分蓋上面膜,躺著敷臉15分鐘

敷完以後覺得臉有喝到水,感覺還不錯而且沒有想把精華洗掉的強迫感

很濃稠的精華,我都會在敷完臉後按摩一下然後洗掉,重新上保養品 安捏

記得上次敷到這種不犯強迫整將精華洗掉的面膜

已經是很久以前愛揮霍愛買欸使ㄎㄟ吐面膜來敷的時期

當然價格與功效完全是兩個不同的群眾與定位

.

4550182202168_1260.jpg

講了這麼多,請問陳小姐會回購嗎?

答案是會哦!而且直接衝大容量30入一大包的這種😆

一樣會在快點過周末時在MOMO購物購入:)

不是葉呸還這麼有愛心附上購買網址:

【MUJI 無印良品】保濕面膜/3入

【MUJI 無印良品】保濕面膜/大容量/240ml/30入

.

2021.10.15 Update

買了大容量30入一大包的,對面膜紙很失望😥

跟3入的服貼度差超~~~多,難怪價格也差很多

下次我不會再買大包的了,嗯勾3入的會回購

不過我還是會乖乖把30片超不貼面膜敷完😂😂😂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