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又到了姊妹們聚餐的時刻了
這次挑了一家韓式料理來吃吃看
說真的,吃韓式料理最怕過鹹
畢竟韓式料理都比較偏"重"口味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相同的看法

也可能是我個人吃得比較清淡
不過這家~我會按個讚!再按個推!口感好好啊




小菜似乎是每次都會不同,只有泡菜跟醃黃蘿蔔是固定的
是說去過韓國玩的人都知道吧,每餐都一定會有_哈哈
  

章魚拌麵線
將將~這道是我個人私心最愛的!好好吃阿
除了醬料好吃的不得了以外,拌在一起更是美味
我敢說我可以自己吃掉一盤!!!(很有自信這樣)

 
辣炒年糕
這道也好吃,年糕口感很好,嚼起來很順口
為什麼說他順口呢?如果你吃過過硬或是不夠Q的韓國年糕
大概就可以知道我在講什麼了_哈哈

 
海鮮煎餅
用料很新鮮實在,因為蚵仔讓我非常滿意!
不過海鮮煎餅一直不是我的菜
還是覺得有點偏油囉~畢竟是煎餅嘛!(安慰自己)

  
泡菜豆腐鍋
我們還有點泡麵加進去,頗好吃的!
不過這鍋我實在~沒什麼感覺(攤手)
.
以上,就是我們的餐點
下次我要去吃他的烤肉!(握拳)
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不過交通比較不是那麼方便,建議開車去。
又或者是搭到捷運芝山站,搭小黃,公車,走路(比較久啦!)。

 


資訊
金李朴韓國小館
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4號1樓(天母國小旁)
02-2874-3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