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是老娘我的生日
不過生日大餐已經提早在上個周末吃爽爽啦!!
這次我選在Chili's來好好享受我的生日大餐
我們去的是新開幕沒有很久的西門店
位於絕色影城那棟的6樓
就是旁邊有超~大一棟Uniqlo的旁邊啦!!
 
還記得以前跟同學一起去吃Chili's
除了天母店不然就是信義區那邊
對我們這些住在新北市的人來說真的好遠
加上以前分店少還不能訂位要現場排咧!!
不過隨著分店漸漸越來越多家
也讓大家更有機會可以享受到超好吃的美食囉!!YA


 



店內的裝潢一如往昔的走美式風格
而且我發現Chili's都喜歡開在窗邊然後坪數很大這樣
坦白說我好喜歡這種店家!!
一方面光線充足,另一方面是視野好好
用起餐來都有種心矌神怡的不拘束感<( ̄︶ ̄)>


 

這是開在它們對面的拉麵店
喔...想當然爾這餐一定要給某人請的啊!!
然後某人結帳的時候,我就拿起相機在拍這家拉麵店
因為它生意還滿好的說~人潮沒有停過這樣
後來某人就突然把我叫進去店裡
說是他們店經理要跟我介紹一下這家拉麵店
經理說這也是他們公司開的拉麵店這樣
然後這家拉麵店的特色應該是她的辛味分級
有到"10辛"喔!!辣椒狂趕快去挑戰啊(⊙o⊙)


 

唉呦威呀...我迫不及待要點餐了
西門店有優惠兩人套餐888
然後有好幾種餐點可以任意搭配
我們點了這個套餐來吃
至於套餐內容有些什麼呢??
待我來一一介紹下去...((咻


 

喝兩杯比利時啤酒就可以得到一個啤酒高腳杯啦!!
但是我們沒喝就是了XD
你們看看我的ShellieMay是不是非常可愛
她是東京海洋迪士尼的限定娃娃喲!!
也就是Duffy的女朋友呀!!他們倆的差別就在於蝴蝶結εїз
我是那天跟好姊妹去內湖一家店逛的時候買到的
喜歡Duffy&ShellieMay的話也可以上網找代購呦!!
 

 





一口大嘴堡
看到它這麼貼心的幫你把漢堡切成四等分
你就知道它的意思了吧?!
就是...請你一口將這串給它塞下去!!XDDD
漢堡的內餡是厚實的漢堡肉
大概有1.5公分這麼厚!!真的很實在
搭配上醃燻碎培根還有起士這樣
說真的漢堡肉是有那麼點太油跟太鹹了...
然後一口塞應該只有男生才辦的到XD

上面搭配得是炸洋蔥圈
沾醬是墨西哥辣椒鄉村醬
我覺得炸洋蔥圈沾鄉村醬超級好吃

 



德州雞肉捲
這道我只吃一塊而已
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然後也找不到比較好的形容詞((SORRY...
但是酪梨鄉村醬真的太讚了!!
突然覺得Chili's的醬料們真的都好強( ̄︶ ̄)↗


 


德州雞肉凱撒沙拉
這盤完全是我的最愛
炭烤雞胸肉真的是強到不能再強了!!
炭烤的火侯拿捏得很剛好
讓雞胸肉不會因為是用烤的就失去濕潤度
雞胸肉最怕柴了說...但是這道完全不會!!
搭配爽脆的生菜跟其他配料一起吃
超級完美超級讚!!"幾霸昏"了啦!!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沒吃到這道甜點怎麼算來過Chili's!!!
各位鄉親你們說是不是啊!!XDDD
((某人:現在是突然來到廟口嗎?!

其實這道甜點在優惠餐裡面是不能被選的
但是我問服務生說可不可以補差價
因為"甜點我就是只想吃這道!!"
搭配上我堅毅無比的眼神
於是服務生去幫我問了一下
就跟我說可以喲!!當場我都轉圈圈+灑花了~~~


 

吃的步驟就是
1.敲破黑火山的腦袋瓜(上面的硬巧克力)
2.從上往下挖讓冰淇淋跟蛋糕同時愛在一起
3.讓熱熱熱的巧克力流出來沾到蛋糕上面
4.張大你的嘴~~~爽快的吃下去!!
5.請務必露出幸福又滿足的表情

 



飲料的選擇有滿多種的
當然也很多啤酒跟調酒類
但是這天某人開車不喝酒
我不會開車但也不喝酒
所以我們沒點酒XDDD


 

ShellieMay不擋飲料
((改編自好狗不擋路


 

可樂&蔓越莓果汁特調
可樂是可以無限續杯喝到爽的
續杯時可以換成雪碧芬達檸檬紅茶皆可
其他的飲料就沒有無限續杯的優惠囉!!


 
 
最後就用辛苦又無法露臉的小黑D來跟大家說掰掰囉!!
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好朋友們
也謝謝總是被我掏空資產的某人XDDD

祝大家天天都幸福 天天都LUCKY!!
OH YA~~~LUCKY!!!掰掰兒。



資訊
 
Chili's
http://www.chilis.com.tw/index.php
(我們去的是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