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今天要分享的是瘦身的好朋友
暖呼呼的低熱量湯品喔
由於假日實在是太愛尋找美食的關係
減肥進度一直遲遲的...遲遲的...非常緩慢!!((倒地大哭><
而且Yunny是從下半身開始瘦的體質
從下決心減肥到現在大概甩了3~4KG之間游移不定
最明顯的是鞋子開始要加鞋墊,穿38號鬆鬆的這樣
((媽呀!!誰想從腳底板開始瘦阿...嗚嗚嗚
加上以前從不覺得拉不出屎這件事跟我有關係
但...就在去年底開始!!它突然變得跟我有關係了>"<
於是我決定多吃蔬菜湯,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幫助排便
我才不要藥物依賴或是塞屁股!!((甩頭髮~
((室友:煮湯就煮湯...怎麼連髒髒的都扯出來講
 
哈哈哈...我就是廢話這麼多的人
連煮個湯都要把原因跟動機交代個清楚XD
那麼~就開始來煮湯吧!!YA

 
*養生蔬菜湯*

材料:
1.高麗菜1/4顆
2.好菇道-鴻喜菇1包
3.蕃茄2顆
4.雞蛋1顆
5.康寶湯塊1塊
6.蔥花些許

 

高麗菜切成條狀
我都切大概一公分
因為這樣比較好切XD

 

蕃茄一樣切塊
要記得去蒂頭喔!!
如果不想加那麼多
還可以當飯後水果也不賴
 
 

紅棗&枸杞些許
記得入鍋之前要先泡水軟化
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覺得硬硬的

 

先加入水與湯塊
等半滾時加入全部的蔬菜及枸杞與紅棗
 

全滾熟之後
倒入蛋花在灑上蔥花
就完成囉!!
是不是超簡單的

 

這一碗吃得我是飽飽飽說

 

這時撫慰心靈的金莎當然要出場一下
減肥真的好辛苦,偶爾就犒賞一下自己吧!!
會讓你更有動力走下去的^^


*鮪魚味噌湯*

材料:
1.高麗菜1/4顆
2.洋蔥1顆
3.豆腐1盒
4.味增適量(依照喜好)
5.愛之味鮪魚罐頭1罐
6.蔥花些許

 

一樣將水與味增一起入鍋
半滾時加入蔬菜與豆腐及鮪魚煮至全熟
最後灑上蔥花就完成囉!!
 
 

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有打算要加鮪魚罐頭的
但又覺得這樣好像少一味!!
加上我家有個肉食性動物
蔬菜湯他可能連看都不看一眼>"<
但加了之後,沒想到反而更美味耶!!
可以算是誤打誤撞嗎?! 哈哈哈哈哈

這些食材都很容易取得
通通都是超市就有在賣的啦!!
大家一起加油,變得更努力更漂亮吧!!YA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延伸閱讀:開心廚房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y 的頭像
    yunny

    Yunny.陳呦妮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