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羊:你要去哪裡??青青草原啊!!
這天是晴朗無比的好天氣
根本是夏日艷陽天來著><
加上我們約11點左右進去農場
完全就是無懼烈日的玩樂呀!!



雖然艷陽高照,依舊不減遊客熱情
排隊買票的人潮整個大排長龍
園方還整個開放團體購票窗口
讓買單人票的遊客們可以加速購買
假日票價$200,有折抵券100元這樣
不過面額都是規定好的,還規定只能抵那些
這部分實在是有點不太優= =
  



開心觀光客立馬在門口來一張
買到票也要歡樂的拍一張XDDD
 


入園之前,要記得在門口蓋手章
方便你離園之後可以再進來
畢竟園區真的很大,蓋章才能暢行無阻



一入園就看到整排盛開的櫻花樹
雖然大家都擠在櫻花樹下拍照
但大概是因為農場夠大的關係
再多人都不覺得擁擠啊!!

 

柵欄邊有小朋友在餵綿羊
綿羊也頻頻對我們探頭
室友還拍到了綿羊的證件照(?!)
啊哈哈~~~就是正面照啦!!
你看右上圖是不是非常符合規定

 



雖然我很真心的想跟綿羊合照
但其實我超怕綿羊靠近我說><
可是你也知道的...綿羊會覺得靠近就是要餵食
但我根本沒東西可以給牠吃
還超怕牠會來舔我的手= =
拍到越笑越尷尬...雙下巴都出來了
真的只差沒有漏尿了
 


隨處可見的飼料販賣機
清境農場業績最好的非它們莫屬



讓我們來去綿羊城堡瞧瞧
沿著入口的左手邊往下走
就可以到達綿羊城堡
 


城堡好漂亮好有FU
硬是要拍幾張ㄍㄟ掰的藝術照
但太陽真是大到眼睛快瞎XD
 


城堡裡面有個商店
羊乳可以說是隨處可見
抵用券裡面也有羊奶折價券
 


是可愛的草泥馬耶!!
但...為什麼要搶天馬牧場的生意
這裡沒有草泥馬~沒有草泥馬呀!!
((綿羊:時機歹歹艋賺嘛!!>///<
 


這個城堡的小小一角
居然是廁所耶~好可愛喔!!
 

 
然後我們打算去另一邊的廣場逛逛
太陽真的好大,看照片都覺得好熱!!哈哈

 

途中遇到了落跑出來的綿羊
雖然很興奮,但更多的是害怕
幸好綿羊一直低頭猛吃草
完全不理身旁有多少人在看著牠
還有遊客抱著牠合照,真的太猛了
如果室友逼我這樣合照的話
我一定0秒落淚...((真的很沒用啊我>///<
 


走著走著來到了綿羊秀的廣場
綿羊秀有固定的表演時間
想看綿羊脫衣秀的話,要查一下時間囉!!
不過我們沒遇上表演
也沒有特地想看就是了
 


廣場的前面還有好多馬
是提供遊客付費搭乘的
室友一直慫恿我去體驗搭馬
我才不要咧~想看我噴淚+漏尿是嗎?!
 


從底下望上去是一大片青青草原
有看到上面寫著清境兩個大字嗎??
 


後來我們繞到了另一邊的觀山牧區
這邊算是另一個入口
也有很多遊客把車停在這邊的山下
好像客運站也是在這個入口附近
 


這邊有一整條賣吃吃喝喝的店
還看到了脫衣綿羊好好笑
雪梨&雪蓮也是到處都有在賣

 

這天真的好熱,看到飲料馬上買
再到櫻花樹下拍拍照稍作休息
附近還有一整排賣清境商品的商店
不過要用抵用券的話,記得找清境農場開的才算數
 


滿滿的櫻花真的好嗨
我不用再去哪裡賞櫻了啊!!
這裡一整個讓你賞夠本



逛完一整個農場之後
我們再走回最原本的入口
看到一群人圍著這個機器
原來是轉紀念幣的壓幣DIY
我好喜歡轉紀念幣,當然要轉一下囉!!
旁邊有很多圍觀的小朋友
他們還幫著我一起一直轉一直轉
轉了N圈之後,硬幣才會完成
 


最後再買瓶冰羊奶
就準備離開清境農場了
是說...這羊奶好像在吃羊肉爐><
喝一口,整個都是羊肉味...哈哈哈
連我不怕羊味的,都覺得有點over了說



最後就用拼圖來跟大家說掰掰囉!!
程式是美圖秀秀拼圖+LINECamera蓋日期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延伸閱讀:[玩樂]2013過好年.吃喝玩樂行程總表
 

資訊

清境農場
http://www.cingjing.gov.tw/in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