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3.JPG

泰國曼谷5天5夜自由行,終於要開始寫文啦!

這次的曼谷行是因為衝動買了便宜的長榮來回機票

其實我跟泰國完全不熟,只覺得ele面膜很好用這樣XDDD

不過呢~基於我就是個熱愛自由行+做功課狂熱症的旅人

加上網路上泰國曼谷自由行的資訊非常非常非常多

就這樣拼拼湊湊出這次的泰國曼谷5天5夜自由行啦!

第一天我們打算去新開幕的恐龍樂園玩樂

於是先到榮泰解決一下我們的午餐之後,再繼續玩樂囉!

 

DSC_0042.JPG

榮泰 รุ่งเรือง 位於BTS-Phrom Phong 站附近

從4號出口出站之後,再走個5分鐘內可以到達

招牌在牆壁上整個超小的有沒有XDDDDD

 

DSC_0035.JPG

桌上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們

我們只用了檸檬汁(透明杯子那杯)跟魚露(黃色包裝那罐)

至於桌上的水不知道要不要付錢,我們沒動就是了!

牆壁上有菜單,也可以跟店員要中泰文對照的菜單

但我當時熱昏了又超餓,就忘了拍菜單...呃啊~餓啊!

幸好我在做功課的時候,已經先查好想吃的菜單中泰文對照

點餐時,我是直接拿著我的筆記指給店員看 哈哈哈哈哈

 

DSC_0037.JPG

น้ำเก๊กฮวย凍菊花茶、น้ำลำไย凍龍眼水

這是我查資料的時候,網友大推的飲品

於是我們就點來喝喝看,真的大推哦!清涼消暑好棒棒!

要比較哪杯比較好喝的話,我比較推凍菊花茶

凍龍眼水就是走一個螞蟻甜翻你的路線

凍菊花茶喝起來比較有人性化的消暑感XDDD

 

CIMG6225.JPG

硬是要來張爽喝螞蟻凍龍眼水照XD

搭紅眼班機一夜沒睡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就已經在胖了,熬個夜臉又更腫了

 

DSC_0036.JPG

ปลากรอบ炸魚皮

這魚皮炸的超級酥脆,根本是在吃餅乾啊!

喜歡吃魚皮的人可以吃吃看

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熱炒店的涼拌魚皮啦!

 

DSC_0038.JPG

ต้มยำ冬陰、น้ำใส清湯、เส้นใหญ่粗河粉

這碗麵就是冬陰口味的河粉清湯麵XD

麵條也可以選擇其他的這樣。

裡面有加魚丸、魚輪片、碎豬肉、豬肉片等等,湯是辣辣的哦!

可以加桌上的檸檬汁跟魚露,會瞬間好吃度提升一百倍!

 

DSC_0039.JPG

ต้มยำ冬陰、แห้ง乾撈、เส้นใหญ่粗河粉

這碗麵就是冬陰口味的乾河粉啦!

麵裡的配料跟湯麵的一樣,不過乾撈會灑上花生粒

一樣記得加桌上的檸檬汁跟魚露下去,拌著吃超級美味

 

DSC_0040.JPG

將江~這就是我們在泰榮 รุ่งเรือง 吃的美食們

曼谷真的好熱,食慾超難大開只能少量多餐囉!

以下是我查到的一些泰榮 รุ่งเรือง 菜單單字,分享給大家~

ลูกชิ้นปลา魚蛋、ฮือก้วย魚片、ปลากรอบ炸魚皮、หมู豬肉、หมูสับ豬肉碎、น้ำใส清湯、

ต้มยำ冬陰、แห้ง乾撈、เส้นใหญ่粗河粉、เส้นเล็ก金邊粉、เส้นหมี่米粉、วุ้นเส้น 粉絲、บะหมี่雞蛋麵、เกี้ยมอี๋銀針粉、

โอเลี้ยง黑咖啡、น้ำเก๊กฮวย凍菊花茶、น้ำลำไย凍龍眼水 。

大家也可以指著這些字跟店員點餐,不然就要個中泰文菜單吧!

這陣子會用一連串的泰國曼谷自由行文章轟炸大家

準備好接文了嗎?!哈哈哈~就醬囉!掰。

 

 

資訊

榮泰 รุ่งเรือง

營業時間 08:30-16:30

英文地址 10/3 Sukhumvit Soi 26, Khlong Toei, Bangkok

泰文地址 10/3 ถ.สุขุมวิท ซ.สุขุมวิท 26 เขตคลองเตย กทม.

BTS-Phrom Phong(E5),4號出口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