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又超餓的時候,就會想到阿婆壽司 哈哈

阿婆壽司開在郵局那條街上,黃色大招牌非常顯眼!!

24小時營業讓你隨時來鶯歌都吃得到阿婆壽司

首圖是某個周末去吃的照片,好餓就狂點一堆來吃XDDD

從上到下依序是 上:茶碗蒸(20元)、味增湯(20元)

中:燻雞壽司卷(40元)、炸紅糟肉(40元)、綜合壽司卷(口味是起士卷、肉鬆卷、豆皮壽司)(55元)

下:鹹蛋蒜味涼麵(40元)、皮蛋麻醬涼麵(40元)

 

8.jpg

阿婆壽司有分外帶結帳區在門口轉角處

內用結帳區則是在關東煮的旁邊

關東煮是採自助式,好像是均一價15元的樣子

內用的話,點餐時再告訴結帳阿姨你要茶碗蒸或味增湯。

 

2.jpg

味增湯

這碗湯一直是我的愛,豆腐好多、湯也好好喝

有時煮湯阿姨不小心太激烈還會放太多魚乾XDDD

但他們家的魚乾就是熬湯用的,建議大家不要吃比較好

 

3.jpg

茶碗蒸

附上一大塊的蒸餃肉,看了就好想吃XD

但我覺得買茶碗蒸要碰運氣

買過扎實好吃版,也買過稀到不行誤以為濃蛋花湯版

 

4.jpg

關東煮

菜頭、高麗菜肉捲’、豬血糕

關東煮會附上沾醬,湯看你自己要裝多少

湯頭很甜很好喝,關東煮單吃不沾醬也很美味哦!

 

5.jpg

紅糟肉

他們家賣的紅糟肉肥瘦還滿平均,不像有的根本都是肥肉

不過醬包很鹹,請斟酌使用不然會以為沾到鹽 哈哈哈哈哈

 

6.jpg

起士壽司(40元)

起士壽司一直是我跟某人最愛吃的口味

但其實已經吃到有點膩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幾年下來,應該吃超過50次了吧!

 

7.jpg

鮭魚壽司(40元)

鮭魚壽司好少出現,那天剛好有在架上就買來吃吃看

沒想到鮭魚壽司比鮪魚壽司還要強~沒什麼腥味也更好吃耶!!

希望鮭魚壽司可以變成常態商品,這樣我們就有新歡了XDDD

 

9.jpg

麻醬涼麵(小,30元)

我愛麻將味,某人愛蒜味,可是蒜味吃完嘴好臭XDDDD

我跟某人都很愛吃它們家的涼麵,夏天更是天天想吃!

QQ的麵條搭配清爽的黃瓜及紅蘿蔔絲、木耳絲

淋上濃濃的醬料~WOW!很餓的時候,我可以自己吃掉兩盒 顆顆

 

10.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天吃的餐點

阿婆壽司好吃又便宜,而且拿一拿就可以吃了

完全不用等這點真的超讚!

只是假日觀光客超多,找位置有點辛苦XD

就醬啦!掰。

 

 

資訊

阿婆壽司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24小時 (國定假日營業時間可能有變動)

02-26709345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63號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