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12313.jpg

你看!多麼美麗的小禮物盒

其實這是INTEGRATE在2017/01新上市的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啦!XD

老實說好久沒看到開架彩妝出現如此令人喜愛的粉餅盒了

雖然說我們應該要當個有內涵的人,更該著重的是內容物好不好用

但但但~好看的粉餅盒拿出來補妝的時候,就很有面子啊!!😘

在家化妝時,看到這麼美麗的粉餅盒,化起妝來都更起勁了呢!顆顆

好啦!但更重點的重點是這塊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非常好用,待我來分享吼哩哉~😉

 

***本篇為體驗文***

 

CIMG9315.JPG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的粉餅與粉盒是分開販售

粉餅有三種色號可以選擇,我使用的色號是OC10明亮膚色

 

IMG111954.jpgIMG112047.jpgIMG112116.jpgIMG112218.jpg

拆開包裝後,將粉餅崁入粉盒裡

粉餅有附贈一個透明隔板可以將粉餅及粉撲隔開

粉餅盒蓋起來後就像個精緻美麗的小禮物

 

CIMG9316.JPG

上完粉底液之後,就開始準備來擦上粉餅囉!

拍照這天的膚況不是很好,請忽略臉上的小顆粒😭

我都是在自然光下拍照,但照片還是會稍微調亮

可是因為我不開美肌也沒用遮瑕品的關係

臉部的瑕疵也會很真實的呈現

但我想這樣的分享應該更有參考價值...吧...?!哈哈哈哈哈

 

IMG121108.jpg

這塊粉餅有SPF 16 PA++的防曬係數

添加預防肌膚乾荒的礦物粉末

使用不易致痘配方且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

 

CIMG9322.JPG

將粉撲沾取粉餅後,輕拍於全臉肌膚

 

CIMG9340.JPG

先擦半邊臉來比較一下

很明顯已使用那邊的光澤感比未使用的好

還有眼下微微黑眼圈的部分也有被校正

拍正照無法呈現出的是側邊太陽穴被遮蓋青筋的差異

前面就有提到過,我沒有使用任何遮瑕品哦!

 

CIMG9347.JPG

將江~全臉都擦上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了

這塊粉餅的補正粉末及板狀粉末的搭配

即使是沒有任何技巧地上粧也能創造透明感,同時又巧妙遮瑕

再加上光線反射效果,讓肌膚質感看起來自然又有無暇透明感

 

CIMG9354.JPG

1.jpg

在化妝的倒數第二個步驟

我會拿出蜜粉刷沾取粉餅作定妝的動作

主要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記得帶到下巴))

以及易暈妝的眼下也是一定要定妝的地方哦!!

 

CIMG9366.JPG

最後擦上唇膏就完成今天的妝容囉!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遮瑕毛孔與斑點同時

還能薄透上粧,展現素顏般的肌膚,是非常優秀的商品

 

CIMG9384.JPG

這是一塊細緻遮瑕x自然薄透

超簡單就能實現專業級完妝的粉餅

有興趣的話就趕快去靠櫃試試看囉!

就醬啦~掰。

 

 

資訊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lp/pff.html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