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於把從日本帶回來的泡麵吃完了!!((灑花~~~轉圈~~~))

這次認真用IG做了小記錄,希望愛吃泡麵的人會喜歡 哈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泡麵也很好吃,只是我沒買到RRRRRRR

最後會有我心中的排名分享哦!!那就開始吃吧~YA!!

((←Welcome my InstaGram,即時的黑白買黑白呷都在這裡 yo. ↓↓↓ ))

 

#日清 #40th #U.F.O 乾泡麵 

#JAS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日清 #抹茶 #杯麵

 

#一風堂 #泡麵

 

#日清 #兵衛どん #天ぷら ( #天婦羅) #泡麵

 

#札幌 #すみれ #泡麵

 

 

宵夜時間🎉 ((當然是~假的!😂)) 我終於可以連放好幾張照片了🎊 在日本的7-11亂挑好幾碗泡麵 現在只能趁週末慢慢享用惹😂 我根本不知道すずめ這間拉麵店 看圖片很厲害就買了哈哈哈哈哈 裡面有兩包調味包跟一塊叉燒乾 麵條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泡麵的拉麵 但帶有拉麵那種特殊的的油秏味 湯是油膩派的豚骨湯頭,濃郁度還算不錯喝 叉燒就是多此一舉的普通泡麵裡都會有的肉塊乾(只是變一大片😅) 但可以感受到泡麵很努力想還原成現煮拉麵的誠意囉!👏 #幻の名店 #すずめ #広島中華そば #ラーメン #noodle #おいしい #japan #tokyo #711jp #japanfood #japanmade #food #foodie #foodstagram #delicious #yunny的小餐桌

yunnychen(@happyunny110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6 8:30上午 PDT 張貼

#広島中華そば #幻の名店 #拉麵

 

#日清 #兵衛どん #きつねうどん (#豆腐油) #泡麵

 

最後要來說一下我心中的排行榜了~~~登登登!!

就是.....依著照片的順序顛倒過來!!哈哈哈哈哈哈

就醬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