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過年就是要大吃大喝啊!!
所以一個不小心,我們又點了一整桌了拉

起床之後一直想著要吃什麼好
畢竟大過年的好多店家都休息
突然好想吃日本料理 , 馬上就聯想到了田村
疑?!花蓮更紅的不是馬路上嗎...BUT我就是比較愛田村捏!!
價格上其實差不多拉!!不過我就是比較喜歡這家的口感
馬路上越吃越覺得...嗯...個人感觀就不多說了XD



綜合沙拉盤
有花椰菜 , 魚蛋 , 假鮑魚 ,蘆筍 , 鯊魚煙 , 沙拉薯泥
上面淋滿好好吃的美乃滋 , 底下鋪了細絲的高麗菜
蘆筍的部分還特地再淋上千島醬~WOO!!好爽口阿

 


花壽司拼盤
這道我沒吃 , 因為我不太愛花壽司
可是某人硬要吃只好點它.....哈哈哈



綜合生魚片壽司
我好喜歡這盤啊!!!魚肉非常新鮮 , 淋在上面的醬油膏超搭的
雖然是很一般的做法中間夾一點點小芥茉
但是也許是因為生魚片很鮮的關係 , 所以整個大加分!!!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道

 

綜合生魚片
一樣沒什麼好說的 , 就是新鮮!!!



涼拌過貓
每次來吃田村 , 我都一定要點這道喔!!
因為過貓小時候好常吃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不太吃的到?!
他吃起來就是脆脆稍微黏黏的 , 好像這種菜都很顧胃的樣子
灑上芝麻跟柴魚片去點綴 , 整個吃起來又更爽口了
敢吃過貓這道菜的人 , 一定要點喔!!



煙燻花枝
應該是這個名子吧......我怎麼會.....有點忘了XD
吃起來就是QQ脆脆的 , 沾上旁邊附的醬
整個口感就會被提升起來 , 而且那個沾醬真的很開胃
我突然想起來那個醬好像我之前在COSTCO買過的泰國甜辣醬那樣的口感啦!!

 

茶碗蒸
喔~你以為它就像表面那樣的平凡?!
其實也沒什麼太特別啦!!XDDD
不過捏...挖開之後底下有蛤仔跟火鍋片那種的配料
整個有健達出奇蛋(?!)的感覺耶!!哈哈哈哈哈

 

炸豬排
這是我自己私心超愛吃的一道
每次來都要點 , 沒吃到不甘願不開心啦!!
某人覺得還好而已 , 但我就是很愛這道
他炸得很多汁不會乾 , 上面似乎還有再抹醬
所以也是很開胃很下飯喔!!

 

鰻魚汁飯
我吃了一小口 , 就像普通的鰻魚飯囉!!
只是他就是只淋了汁沒有鰻魚XD

 

可樂餅?!蝦餅?!
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子了
 

不過他真的炸的好脆好好吃
咬開之後 , 蝦子馬上跑出來跟你SAY HELLO
內餡吃起來也不會乾 , 料也很充足
也可以列為必點名單之一

 

以上 , 就是我們點的一大桌XDDD



來來來~大家一起開動吧!!YA╭(′▽`)╭(′▽`)╯
((是說我非常喜愛身上那件粉紅色毛衣 , 改天再來PO她

 

前一秒還是滿滿一桌.................
..............................................
.......................................
................................
...........................
.......................
..................
.............
........
....
..
.

下一秒全部吃光光啦!!!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要感謝某人名符其實的人體行動餿水桶!!!


 

下一次回花蓮 , 我還要吃田村!!!    ((握拳

今天是初二回娘家 , 姊姊要帶小可愛回家
所以初二都在家玩小孩XD
其實小孩也沒什麼好玩 , 只是大家就是繞著她觀察她
然後看她的反應跟怎麼搞笑...哈哈哈 

掰掰。


資訊

田村壽司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03-8348673
11:00~14:00  16: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