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回到台北的大半夜
我又跑來吃無老鍋拉!!
為什麼說是"又"跑來呢??
因為之前我跟朋友來吃過一次覺得非常好吃
所以這天的宵夜我就帶著某人一起來吃這鍋美味啦!!
這篇文章我就直接把上次跟這次吃的全部併在一起PO了
反正我懶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無老鍋的生意真的是非常之好
幸好我在來之前就有先訂個位子
雖然是臨時起意,但還是建議最好去之前都先打電話問問看
到現場的時候發現真是幸好有提早打電話訂位
不然大半夜直接排也要等上半小時至一小時!!
所以誠心的提醒大家一定要訂位比較保險喔!!


 這是鍋子底下的爐架
他們家跟鼎王是同個體系的樣子
所以其實模式也都很雷同啦!!
是說...也好久沒去吃鼎王了


會先附上招待的熱茶跟可以添加的高湯
我記得兩次的熱茶好像口味不同?!
記憶力不好也不太確定就是了.......><|||


附上的高湯是方便在食用的過程中
如果覺得湯不夠了可以讓客人自行添加
去吃的兩次我們都是直接加這個湯
因為他們的辣鍋會越煮越辣
一整個就是越吃越有勁的辣鍋...哈哈哈


茶杯與餐具
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
但我就是很愛拍餐具


這是初四這天大半夜去吃時,我們被配到的座位
上面有這麼一大盞的燈,像極了隔開的大包廂座位吧!!


沒錯!!!就是這麼大的座位
這根本是家庭圓桌使用的座位了...
只能說無老鍋服務真好也注重訂位順序
我跟某人被帶到這個座位時
真的整個有被嚇到!!!(⊙o⊙) 
嚇到歸嚇到...還是趕緊來點餐吧!!餓餓阿.........
 

就這樣...這麼大的一張圓桌
只坐著兩個單薄的人口
感覺好空蕩好孤單啊!!我們才不是什麼VIP...


每次去吃我的醬料都是白醋+蒜泥+蔥花
我喜歡拿它來沾鴨血可以去掉一些腥味
他們的白飯也好好吃!!跟鼎王的白飯一樣好吃!!
((用的應該是一樣的米?!


然後如果你想要拿面紙或是濕紙巾的話
桌上是找不到的...記得打開旁邊的抽屜即可



兩次一樣都點了鴛鴦鍋
也就是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搭配上無老長生辣香鍋
白鍋的部分其實還有另一個選擇
是膠原蛋白美顏鍋
不過我吃一次就愛上了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所以我想我跟膠原蛋白美顏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緣了



附贈的兩顆明治冰淇淋豆腐
服務生說就放下去煮然後儘量不要攪拌到它
於是就一直放著放著...到底要怎樣才算可以吃了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就給它澎吧!!澎了就吃掉它


然後白鍋底裡面都繪有好大一根人蔘
我記得上次來吃的比較大根耶!!!
((某人:人蔘你也不可能吃掉!!計較那麼多幹嘛?!


這次頭一次來時我們點的食物
雖然沒有點超多,但是鍋底可以一直加阿!!
還是會吃到飽到炸開的
不過這次的消費大概也到了1400多吧!!


嚴選雪花牛肉
嗯...我可以說它很普通嗎?!
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到令人讚美


綜合青菜盤
還有裝在透明盒子掛著夾子的
也是跟菜盤一起的組合
菜色樣式是還頗多的就是了

然後油條我不敢吃
因為它是最會吸附"精華"的傢伙
所以我很怕它!!!哈哈哈


這個是高纖山藥球跟高纖地瓜球
吃起來就是QQ的口感還不錯
至於味道就是看每個人接受的程度了
我是覺得有一咪咪怪怪的
還不至於到難吃的地步啦!!


低熱量雙捲(照燒杏鮑菇捲+虎皮豆捲)
這盤我非常喜愛!!整個就是對了我的胃口
於是兩次去吃兩次都有點這盤喔!!
如果還有第三次去吃...應該還是會點 YAYAYA

 
這張是我們初四半夜吃時所點的食物
無老肉+低熱量雙捲(照燒杏鮑菇捲+虎皮豆捲) +南瓜+烏龍茶
沒辦法...我們這天擺明就是衝著鍋底來的!!
不過其實這樣點一點也是吃了一千出頭咧...嘖嘖


這個是它們的招牌無老肉
"上等健康豬肉,使用獨特秘方長時間熬煮,去除多餘的油脂,保留肉質中最珍貴的膠質,吃起來皮Q肉嫩,
 下鍋燙煮後,含豐富膠質的外皮會更加軟嫩滑口,味道獨特,適量的膠質對人體具有相當的益處;
 膠質就是所謂『吃的膠原蛋白』,是保持肌膚彈性最好的天然食材。 "
以上是它們官網對這道食材的介紹
我也覺得它真的好好吃!!一吃就會愛上
比起上次點的雪花牛...下次我還是會點無老肉的!!


歐爺我要開動囉!!
鴨血配白飯.....媽呀!!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邊寫我邊覺得我的唾液腺分泌的非常旺盛 <( ̄ c ̄)y▂ξ


最後會招待水蜜桃冰沙(?!)
拜託請原諒我真的年紀大了...想不起來真正的名稱
冰沙喝完之後還可以再續一次
因為它真的太好喝了!!所以我們每次都有續呦 


還有跟鼎王一樣的都可以打包帶走喔!!
不過打包費就是2元
說到這個...我們頭一次去吃的時候
前面有一個大嬸她也有打包
於是結帳時服務生就說要酌收2元的環保袋費用
然後大嬸就生氣的質問服務生說為什麼沒有說要收2元
態度超差又很兇...看得我們都覺得服務生也太衰了!!
只能說~大嬸啊!!如果你不想花這個2元
你就不要打包不就得了...為什麼要這樣罵服務生呢??
更何況這也不是什麼大事!!一兩千塊的消費你出的起
區區2元你卻要找服務生的麻煩...是怎樣啦?!
花2元就可以把好吃的鍋底帶回家繼續吃
怎麼樣都划算吧!!而且還會包另一袋新的給你耶!!
哀...只能說...大概是城市生活壓力大
所以大家都很容易找服務業出氣?!
當然我相信好客人還是很多的!!!
只是希望大家有話好好講,有問題好好問
不要像這個大嬸一樣兇巴巴的
這樣社會才會更美好啊啊啊啊啊啊


資訊

無老鍋
http://www.wulao.com.tw/index.htm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02-27317927
02-27317928
((打電話要有耐心喔!!多打幾通...我打去也是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