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你知道酒神是杜康嗎??
旅遊不僅僅是放鬆身心
也是可以長知識的呦!!

 

從清境下來就是埔里小鎮
剛好也是午餐時間,肚子超餓
立馬來到埔里酒廠吃吃喝喝
解決一下午餐囉!!



埔里酒廠有很大很大的停車場
過年期間雖然人潮滿滿
但還不至於很難找停車位
而且是免費的喔!!GOOD
 


一停好車立馬開始覓食
看到花彩城堡美食館
完全沒考慮的就衝進去
畢竟這裡好像也沒其他餐廳XD
然後室友在拍扛棒時
我一直跟他說會拍到影子
他完全不理我,攝影師也太愛搶戲= =
 


彩虹底下是櫃台
劃完單之後去結帳,會給號碼牌
我們點了紹興香腸飯跟米粉炒
米粉炒很普通,但紹興香腸超好吃



知道我手上拿著的花盆是什麼功能嗎??
它是面紙盒啦!!XDDD
室友邊拍照邊說:好假仙喔!!這樣也能做作
哼~老娘要練就做作功到最高境界啊!!怎樣~((翻白眼



美食館裡面賣的櫻花熊
跟熊熊一起賣的是巧克力
是說...我也看不懂為什麼要在美食館賣XD



吃飽飽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飲料喝"
天氣好熱,真的不能沒有飲料
我們買了一杯紅茶,就...很普通啦!!
 


接著走到裡面的商場去逛逛
買了紫米酒釀跟圓糯焦糖
有著淡淡的紹興酒味,都還滿好吃的
 


因為在美食館吃到了好好吃的紹興香腸
我們又跑到外面去買攤位的紹興香腸
但不知道為什麼,餐廳的居然比較好吃!!!!!
攤位的香腸味道很淡薄,害我小小失望說
至於為何當時要擺這個Pose...我也不知道XD


 
酒廠裡面有好幾款大酒瓶
然後我一直覺得紹興酒跟米酒一樣

還是要入菜比較美味也比較優說
((煮菜經mode on
 


吟釀......我詞窮了XD
唉呦~家裡比較常出現的都是紅酒跟洋酒
清酒就真的不熟嘛>///<
出現在我家的話,也是會被我拿去煮菜 哈哈哈
 


這是通往天橋的樓梯
也做成了酒罈的型狀
但走上去之後就馬上後悔了><



天橋一整個好暗好荒廢
還是建議大家勇闖斑馬線
絕對比走這個可怕天橋安全100倍!!

 

走到對面也有一些餐廳跟販賣部
我們隨意的逛逛之後
也差不多要往下一個地點了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延伸閱讀:[玩樂]2013過好年.吃喝玩樂行程總表

P.S
唉...是說我沒有搶到CNBLUE的票
好哀傷啊!!系統一直當一直當一直當
等到我可以進去的時候,賣光了= =
我家的50個咩...戰敗了!!!!!((崩潰大哭
嗚嗚嗚~~~好想看容和啦!!


資訊

埔里酒廠
http://event.ttl-eshop.com.tw/pl/index.aspx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