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6.jpg  

閒逛完宮原眼科之後,下一站心之芳庭

我們到心之芳庭時,約莫下午兩點多

這個時間來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兩種景色

一個是白天明亮的景色,另一個是黃昏陽光斜灑在建築物上

但如果你想一大早來耗在這一整天,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1.jpg  

門口斗大的告示牌,餐廳用餐等待時間也都有告示

沒辦法~過年到哪都是人擠人,除了等還是等

所以店家這種做法,真的滿貼心的^^

 

2.jpg  

在大門口排隊等待買票

莊園從門口開始就好漂亮,搞得我整個迫不及待

不分平假日,票價一律200元,可抵100元消費

傍晚6:30後入園免收門票

 

IMG_0710.jpg  

歡沁會館

這間可以容納500人左右

可以辦婚禮也可以舉行會議的好地方

 

IMG_0702.jpg IMG_0707.jpg  

草皮上停著很可愛的改裝車

就跟平常路邊的一樣,賣一些小點心類的東西

 

3.jpg  

一開始我看到這孩子牽狗狗

想說這狗也假的太好笑了吧!!

難道這孩子如此入戲,買了這隻狗還硬要帶出門遛XDDD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旁邊在賣的啦!!

隨手買來一隻狗,就開始遛了起來~也很愜意厚!!哈哈

 

IMG_0713.jpg IMG_0716.jpg 

許諾禮堂

禮堂的廣場前,就擺著大大的LOVE

在這裡舉辦結婚見證儀式一定很棒

整個透明玻璃的設計,陽光灑進幸福

連太陽公公都在祝你幸福耶!!(很會幻想XD)

19.jpg  

這是白天和傍晚不同的模樣

我就說啊~下午進來的好處多多

 

IMG_0718.jpg IMG_0720.jpg 

情侶會把自己跟對方的名子寫在湯匙上

掛在牆上象徵完成幸福儀式

這讓我想到巴黎藝術橋的愛情鎖

不過巴黎藝術橋好像因為鎖太多愛太重

可能哪天會有垮掉的危機啊!!= =

 

IMG_0728.jpg  

天氣好好人相對爆滿

但依舊澆不熄我們想玩的熱情XD

 

DSC_2220.jpg 4.jpg  

傳情屋

兩個小房間裡面都有喇叭

對方講話可以從另一個房間聽到

不過我們沒玩啦!!沒什麼好說的XDDD

 

20.jpg   IMG_0743.jpg 

禮物坊佈置得非常美

一個不小心,會在裡面亂買小紀念品

幸好我很理智,成功的走出來!!YA

 

IMG_0766.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的禮物坊

冬天的枯枝很有藝術氣息

但上面的鳥就有點惹人厭了

(我極度怕鳥怕鳥怕鳥!!!!!)

 

26.jpg 

禮物坊的牆壁上,有這各國語言的我愛你

傍晚開燈時,更是另一種超級浪漫的氛圍

 

21.jpg 

戀人卡

整個長型鳥籠被塞滿滿

是在入口買門票時,售票員就會給你卡片

嗯...我好像默默收下沒有寫XD

我體內的浪漫因子真的少之又少

就不要再逼我做這些噁心的事了XDDD

 

25.jpg   

幸福角落

超大時鐘+好大本的書在兩側

這個景最夯,拍照要排隊XD

 

22.jpg

香草鋪子

只要有風景區或是浪漫的莊園

就一定會有香草鋪子的出現

左邊圖是薰衣草乾燥花,右上圖是彩色香味鹽

(彩色鹽應該是泡澡用的,不是食用鹽啦!!)

 

23.jpg

 各式手工香皂及薰衣草產品

琳瑯滿目,自己進去逛就知道了XD

 

24.jpg 

香草鋪子外面的小花園

有許多小盆栽跟可愛的彩色小屋

好喜歡這種庭園的氛圍 

 

5.jpg  

IMG_0759.jpg  

可愛的立體小房子

不過...它是信箱嗎??我真的忘記了><

 

 DSC_2235.jpg  

黃色小房子裡面放的是滿滿的印章

超多紀念章可以蓋,我也有蓋,但不知放去哪了= =

 

 15.jpg 16.jpg

幸福角落賣超多五欸謀欸

如果你是有打算要買很多紀念品回去的人

幸福角落小舖更好買,好多漂亮的小物啊!!

 

17.jpg  

其中我最喜歡得杯杯一角

杯子都做得好美,都是做成對杯這樣

礙於我家的杯子實~在有夠多,我只能忍痛作罷

 

14.jpg    

相守之井

這個井就座落在禮物坊的後面

看上去是還滿美的,不過是比較冷門的點XD

 

風景跟小物篇就大概介紹到這邊

下一篇就是餐廳那類的為主

差不多就是醬子囉~掰掰。

 

延伸閱讀:[旅遊]2013過好年.吃喝玩樂行程總表

 

資訊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04)2239-8900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