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吃鼎王吧!
由於某人上次跟朋友到台中賺外快
吃過鼎王之後一直吵著要再吃
就趁著這次參加婚禮的空檔
跑來吃怎麼吃都吃不膩的鼎王啦!

 

將將~紅通通的招牌真是顯眼呢!
不過連招牌都這麼擁擠
疊來疊去的,是不是應該要規畫讓它整齊一下阿 ╮(╯▽╰)╭



我們是訂漢口店這家



這家分店好喜歡用流水做外觀造景耶!
說真的台北的分店我去吃過兩次,但我沒注意過它外觀長怎樣



外面等候帶位的地方,後面的牆又是一片流水~



長長的小鐘鼎造景,一樣也是讓水順著留下來
 


流到了底下,又是一個水池造景



這個的作用是?大概就是藝術品



夏天快熱死了,候位的屋頂上很貼心的有灑水裝置



再來看看內部裝潢,採高挑的設計
小有中國風與現代感衝突的感覺



座位也很充足,看看大家聚餐多歡樂
進去時覺得暗暗的,拍照起來才發現其實燈光還算頗美的



簡單乾淨的餐桌擺設
要等著我們入座開始享用囉!



迫不及待~要點些什麼來吃好呢?



首先是鍋底的部分
我們都不愛酸菜白肉鍋的關係,所以只點了麻辣鍋的鍋底
吃過鼎王的應該都知道,鍋底跟白飯,就是吃到爽



然後這是外帶的消費方式,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選好鍋底之後,馬上來看想吃哪些單點配料囉!
首先點了牛肉片,我很推薦它!
好嫩好順口好好吃,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大腸頭是一定要的,麻辣火鍋不能沒有它



綜合手工丸,吃爽的,普普通通



竹香蟹黃膏,某人指定要吃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手工漿那樣
然後有一顆顆的蟹黃不時的蹦出來咬到



上菜囉~就是這個鼎!就是這個鼎!



滿滿一鍋的麻辣鍋鴨血豆腐
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
(好拉~大家都知道我很餓!)
 


冒著濃濃的煙,我要趕緊來開動了!



服務小姐很貼心的幫我們把大腸頭直接入鍋煮
唉呦威壓~我最愛的大腸頭
百吃不膩的大腸頭阿阿阿啊!!!



滿滿一桌的食物,看了真是心滿意足
心曠神怡,心心相印~哈哈哈
快點吃!哪來廢話那麼多 ○(* ̄︶ ̄*)○

是的~如您所見桌上的兩碗飯
最後通通到了我的肚子裡!!! 羞(# ̄▽ ̄#)
鼎王的白飯也太Q太好吃了吧!欲罷不能耶!
大家去一定要多吃幾碗啊!(是要讓肚子炸開嗎
 
 

最後,就用我吃得爽歪歪歡樂無比的煙霧照
跟大家說掰掰囉!
快點去吃鼎王啊大家~哈哈哈。
 
對了~鼎王可以打包鍋底喔!
然後服務小姐還會幫你把鴨血跟豆腐都裝滿滿
這次我們有打包回家,吃到好想吐XDDD
不過這真是一項很貼心的服務
吃飽喝足了還可以打包回家繼續吃
讚啦
那就~真的掰掰囉!(揮手)))


資訊

鼎王麻辣鍋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php
有五家分店,此次分享為台中漢口店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5號
04-2237959
04-223129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