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60.jpg  

猜猜這大顆又飽滿的蚵仔從哪來??

哈哈哈~欸!!我的意思是猜店家啦!!

如果你跟我說什麼七股.東石之類的

那就太認真了啦~哈哈哈

我本身是個為蚵癡狂的愛吃鬼

哪裡有好吃的蚵仔,一定要找機會去吃

而這家位於板橋湳雅夜市內的蚵仔之家

就是我愛吃的蚵仔料理中,經濟又實惠的口袋名單

 

DSC_3652.jpg 

蚵仔之家賣的品項不多

不過愛吃蚵仔的人來,不會在乎那麼多的!!

每道菜裡面都有蚵仔,是再幸福不過的事

 

DSC_3653.jpg DSC_3654.jpg 

蚵仔煎

地瓜粉水煎的恰到好處得脆口感

搭配上蛋及青菜,還有重頭戲蚵仔

淋上甜鹹醬料,完全美味!!

 

DSC_3655.jpg  DSC_3658.jpg 

蚵仔餃

平常好少看到有其它店家在賣

所以這道菜就變成了我來這的必點

炸得酥脆的外皮裡面.包滿碎豬肉及芹菜

但是蚵仔沒幾顆就是了XD

其實我真的不愛豬肉,但它包的肉吃起來有先小醃一下

吃起來調味頗重,不過這樣正合我意

偶爾咬到一口蚵仔,海陸混合永遠絕配呀!!

 

DSC_3659.jpg DSC_3661.jpg  

蚵仔乾麵

你看看上面那層佈滿滿的蚵仔

每次來也都會點上一碗麵

蚵仔大部分被我吃掉,某人就幫忙吃麵XD

一碗雖然要80元,不過蚵仔這麼多,CP值還算可以啦!!

 

DSC_3768.jpg  

吃完蚵仔之家,感覺沒有超飽XD

於是又跑去吃很紅的好吃麻油雞 

雞腿超大隻的!!應該是火雞腿?!

總之肉質好嫩又好吃,麵線也很不錯

 

DSC_3662.jpg  

吃飽之後逛一下夜吃

買了泰式香蕉煎餅來吃,這家好好吃喔!!

但我也不清楚湳雅夜市現在是不是只有一攤

不過上次去逛輔大夜市,也買了香蕉煎餅來吃

發現湳雅夜市的會不會好吃太多太多了

輔大夜市的吃起來就是踩到雷啊!!(翻白眼)

好啦~差不多就醬了!!掰。

 

 

資訊

湳雅夜市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一帶

 

蚵仔之家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