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03.jpg   

上一篇就有提到過,我去高雄找姊姊玩

除了瑞豐夜市是後花園,漢神巨蛋就像在花園另一區散步

兩個地點都離我姊家都有夠近XDDD

至於首圖的冰沙,我們等下再來好好聊

因為要先吃飽才有另一個胃可以吃甜的

這就是女人,沒什麼好解釋的XDDD

(某人:都給你講就好啦...)

 

DSC_4381.jpg DSC_4382.jpg

午餐時間來到了勝博殿

我吃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

老實說我也忘了這天是不是我慫恿姐姐帶我們來的XD

但這機率大概有100%這個麼高>///<

我們本來是要吃鼎泰豐的,誰叫高雄開這麼少間

轉戰不用等又一樣好吃的,不是更好嗎?!哈哈哈

勝博殿一如往常的會送上醃蘿蔔.黑豆.高麗菜絲

還有磨完可以加豬排醬下去沾的芝麻

 

DSC_4388.jpg  

薑汁燒肉套餐

我家老母不愛吃炸的,點了炒的來吃吃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肉片炒得醬汁很入味

但能清爽一點就更好了,有點偏油><

 

DSC_4389.jpg  

里肌豬排套餐

這是勝博殿的基本款,吃幾次也不會膩

不知道要選哪道菜的時候

選里肌或是腰內都是好選擇呀!!

(講得很像自己很有錢,把勝博殿當三餐一樣XDDD)

 

DSC_4386.jpg 

膳鍋-腰內豬肉

特製鍋膳醬汁,以陶鍋保溫呈現

第一次點膳鍋烹調方式的來吃

上面淋上蛋汁跟灑上一點蔥花

醬汁是日式偏甜的Sauce,拌飯超好吃

炸過的腰內肉豬排浸在湯汁裡

整塊咬起來變得更多汁飽滿

雖然沒什麼脆度可言,但醬汁已經彌補了一切XD

超級喜歡耶!!下次我還會點它

 

DSC_4391.jpg DSC_4392.jpg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跟果凍

抹茶冰淇淋一直非常好吃

果凍就...忘了XDDD

 

DSC_4401.jpg  1.jpg 

 吃飽飽之後的重頭戲來了

自從我某天不知到哪裡去敲到之後

就這樣開始迷上抹茶抹茶

以前我是個看到抹茶就覺得噁心的人

現在卻一整個愛到不行XDDD

愛上抹茶之後,TSUJIRI辻利是我的口袋名單

可惜分店好少喔!!台北在阪急有夠遠...

但也沒想到第一次就讓我在高雄吃到了

 

2.jpg  

白玉聖代(香草)&宇治金時

TSUJIRI辻利的白玉非非非常好吃

(白玉就是大湯圓的意思啦!!XD)

抹茶的濃度也恰到好處

不會像有些抹茶味道歪掉像化學><

TSUJIRI辻利初體驗讓我非常滿意

美中不足的就是店員動作有夠慢

姊姊說可能是高雄這家生意比較不好的關係XDDD

不然我看阪急店的都超迅速耶!!嘖

大致上就醬囉!!掰。

 

 

資訊

勝博殿(漢神巨蛋店)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4F)

07-5523539

 

TSUJIRI辻利茶屋(高雄漢神巨蛋店)

http://www.tsujiri.com.tw/

shop_04  

(圖片擷取自TSUJIRI辻利茶屋官網)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