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47.jpg  

六月中短暫的高雄玩樂食記來到最後一篇

就代表著我有把"一小部分"的記錄寫完了

但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威力非常可怕

前浪怎麼可以死在沙灘上,當然要呈現出去啊!!

雖然人生中最多的計畫就是變化XD

不過我們還是要努力Hold住,並且一步步完成它(握拳)

其實在前幾天,我經歷了人生中巨大的驚魂記

就是1/2中午,我突然開始頭痛,痛到受不了的那種

連坐在電腦前面打字的能力都快要喪失了(根本沒辦法坐著= =)

下午只好在家休息,但也暈+痛到讓我只能躺在床上...

乍聽之下會以為是經痛或是感冒變嚴重而已,對吧?!

事實卻不是如此,那種痛就像電鑽從兩側太陽穴在鑽你的腦袋

喘息的空間大概只剩下鼻樑吧...我連爬去診所看醫生的能力都沒有

某人晚上六點多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我才聽到接起電話...

在這之前我吃過兩顆止痛藥,午餐吐光光,痛到狂哭鼻涕直噴>"<

他一下班立馬把我帶去診所掛號,開了醫生吃的藥之後就緩和多了

醫生說可能是頭有吹冷風吹太久,要我出門以後都全副武裝(?!) XDDD

我是一個連生理期都不太痛的人,頭痛更是根本沒發生過的事

就像目前為止我的人生還沒有流過鼻血一樣 哈哈哈

所以醫生也沒有懷疑是偏頭痛的症狀或是什麼的

不過放假那天有陪某人去祭拜朋友的媽媽

加上我個人是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人

週末立馬衝去給人家迴迴咧保平安一下!!

啊~~~希望這種頭痛再也不要發生了,不然我要開始狂買帽子了喔!!XDDD

(某人:你的目的是買帽子吧...= =)

 

 

1.jpg 

好啦~拉回正題來吃TOMATOPASTA

最近好迷直接在文章開頭就廢話一堆XDDD

該說的總是要說,怕忘記嘛!!>///<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吃飯,餐廳沒什麼客人說

 

2.jpg 

請勿攜帶外食

 

DSC_4421.jpg DSC_4431.jpg DSC_4434.jpg DSC_4435.jpg DSC_4436.jpg  DSC_4438.jpg 

菜單自己慢慢看吧!!沒拍齊就是了

 

3.jpg  

店家的Menu是可以擦拭重複使用那種

這樣真的很不錯,不用怕孩子塗鴉XDDD

你們看這孩子迫不及待又想吃薯條了

 

DSC_4439.jpg 

調味料

 

DSC_4441.jpg    

主廚濃湯

就...弱!!沒了XD

 

DSC_4452.jpg 

加70元可以升級超值組合餐

我們都有加飲料這樣

在高雄喝飲料都超級大杯,喝得好爽XDDD

旁邊得一般紙杯就是拿來做比較用的

是不是差超多,超大杯的!!!!!!!!!!

 

DSC_4454.jpg 

 生菜沙拉

就一般的生菜沙拉,完全沒有特別的地方><

 

DSC_4456.jpg  

香酥薯球

很像蛹的薯球倒是滿好吃的

滿滿的薯泥從蛹(?!)裡面爆開來,非常好吃!!

 

DSC_4446.jpg  

炸薯條就不用多說啦!!

粗薯怎麼炸都好吃,尤其是遇到愛吃薯條的人

看她吃到覺得薯條會不會太美味 哈哈哈

 

DSC_4445.jpg      

燻雞洋芋燉飯

姐姐點著跟小孩分食

味道偏淡,不過還算不錯吃囉!!

 

DSC_4443.jpg 

番茄辣雞球燉飯

這次我們都點燉飯,米飯的軟爛度很剛好

番茄酸醬也是在好吃的等級

不過雞球還滿失望的,炸太乾又泡在飯裡軟掉

一面太乾一面太軟,這什麼東西啊!!(拍桌)

但如果照份量跟價格來說的話,還算可以接受囉!!

 

DSC_4457.jpg  

最後搭著末班高鐵回台北啦!!

對了~搭車的時候,遇到後面有大嗓門白目

我只好站起來轉向後方對她說"請妳小聲一點"

而且而且~她的妝濃到好可怕!!害我以為遇到鬼>"<

但後來講話聲沒了,人也消失了...不會吧!!她應該是人啦!!(傻眼)

哈哈哈...不要自己嚇自己!!掰掰。

  

 

資訊

TOMATOPASTA(博愛店)

 https://www.facebook.com/tomato.pasta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86號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