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Blog不知道停擺了幾百年XDDD

因為我在520跑來澳揪打工渡假啦!!

一切都在很低調的進行中,我就這樣離開台灣了(拭淚)

行前準備工作多到讓人好想放棄

來澳揪的文件申請都還算順利,就是灑錢!!!!!

但我還要搬家打包哩哩叩叩的事情一堆

就在來的前一個禮拜,我發現我得了甲狀腺亢進

而我的甲狀腺亢進是遺傳基因的關係

也等於它會跟著我一輩子,除了和平相處沒別的選擇

檢查確定的當下真的很崩潰,因為來澳揪的事幾乎都弄好了

也就是一種只要提著行李背上背包帶著錢,就可以上飛機走人的狀態

但是檢查出這個狀況,我就必須每天吃藥,要持續吃一年

!!它就是慢性病的一種沒錯!!

好發於20-40歲的年輕女性,會得到的原因有很多,算是一種代謝出問題的病

大家如果想更詳細了解,可以Google”甲狀腺亢進”,會有很多詳細的內容跟飲食建議

跟我有同樣狀況的女孩兒們,記得乖乖遵守飲食跟天天吃藥喔!!

雖然一開始知道自己得到慢性病,真的覺得它乃乃的嘔

我才不到30!!!!!就得到跟高血壓或糖尿病一樣的慢性病

每天吃藥顯得好不青春像老人,但只能接受它!!!!!!(覺得受衝擊)

不過我想跟跟我一樣有這個症頭的女孩們說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該吃藥就吃藥,該休息就休息,一定要忌口!!

像海帶海藻海苔類,千萬不可以碰,它們是含碘太重的毒藥(覺得很可怕)

身體是自己要跟她相處一輩子,沒有人可以幫你承擔病痛

如果有人看你吃藥或是很多東西不能吃,就說一些好可憐或是諷刺的話

拜託拜託千萬千萬務必務必當作耳邊風,不要往心裡去(覺得一定要記住!!)

姐也遇過不少這種人,請把他們當作過客吧!!

過客的話無須在意,真正了解你心疼你的人,會用更好的方式對待你

反正生病就是養好身體,好好調整就好了

一起加油吧!!女孩們~Fighting!!

 

2.jpg 

前言不小心又一大大大堆的廢話XDDD

這篇要分享的是來到AU之後,大家的好朋友HUNGRY JACK’S

為什麼是大家的好朋友呢??

因為便宜好吃又有WIFI,重點是還可以搖到免費食物!!

搖到免費食物的部分,後面再詳細跟大家說明

我還把手機圖片都截下來了,是不是很貼心?!(覺得自己很認真)

 

3.jpg 

其實我的行前功課真的沒有做的很足

因為我在忙搬家忙東忙西,每天昏天暗地的(覺得很誇張)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HUNGRY JACK’S是啥米碗糕

我們第一站是落腳在GOLD COASTSERFER PREADIS

大城市什麼都有, SERFER PREADISHUNGRY JACK’S就在海邊附近

也就是在大家熟悉的McDonalds附近啦!!(什麼速食店都在那邊XD)

AU消費高得可怕是眾所皆知的,外食對背包客來說太沉重

不過HUNGRY JACK’S真的是佛心價格,難怪到哪生意都好 顆顆

 

4.jpg 5.jpg   

五月的AU是秋天快冬天的季節

不過跟台灣的秋天還算接近,不會有氣候不適應的問題

看到$1au的可樂冰沙都快興奮史了!!立馬買來喝XDDD

還有$5.5au的套餐也很划算,還附冰炫風耶!!

 

6.jpg 7.jpg    

頭一次吃HUNGRY JACK’S抱著試水溫的心態

點了一杯$1au的可樂冰沙+$2.9au的雞排漢堡

第˙一˙餐˙外˙食就這樣誕生了!!!!!XDDD

完全是以慶祝的心情在吃著它呢!!(轉圈圈~灑花~~~)

而且我覺得HUNGRY JACK’S超好吃耶!!

哈哈哈哈哈~只能說太對我的胃口啦!!(覺得找到知音)

 

8.jpg    

朋友點了$5.5au的套餐

不過冰炫風的mm巧克力是否灑太多XDDD

甜到我們都受不了了啦!!店員不要醬阿~~~

 

9.jpg     

很興奮的來張合照,這時候的我剛到AU

還正在市區享受著便利又優渥的生活呢!!(覺得想念)

目前的我已經移到Caboolture進入了Strawaberry hell…T_T

(覺得工作好少,無聊到用Word寫網誌也是件有趣的事苦笑)

 

 12.jpg   

話題繼續回到HUNGRY JACK’S

雖然姊是歪樓王,但可不能歪道自己的網誌來了XDDD

隔幾天又跑去吃了早餐,就是火腿蛋堡之類的

同樣搭配$1au的可樂冰沙,我只喝過他們家可樂冰沙>///<

早餐一樣好吃又對我的胃口,就說是知音了呀!!XDDD

 

11.jpg 

這天我們搭車到South portAustralia Fair Shopping Center.

想去那裏逛逛K MART買一下日用品,那裏還有大創也好逛

不過這裡的大創好像每件$2.8au,合台幣就是搶劫無誤!!

(覺得台灣只要39元真好)

一上手扶梯要去K MART,又有HUNGRY JACK’S!!

立馬搖一搖手機APP,搖到了一個只要$3au的雞堡

馬上衝去櫃檯兌換+可樂冰沙XDDD

(覺得觀眾會想只有賣可樂冰沙嗎??)

 

DSC_5582  

午餐再度是HUNGRY JACK’S  哈哈哈哈哈

雞堡滿好吃,不過份量就偏少了點

搖到優惠就當作嚐鮮囉!! 顆顆

 

13.jpg 

這間HUNGRY JACK’S是位於Brisband City

就是Qunne Street那裏的鬧區,有百貨公司那邊

那天跟室友們跑去BrisbandCheeseBeer市集

其實市集很弱,就是像台灣的夜市流動攤販

怎麼走到哪都看到這幾家在賣啦!!哈哈哈

不過試吃了很多種Cheese,好吃跟可怕的都有囉!!XD

 

 

14.jpg

Brisband CityQueen street商圈真的好好逛

那天大螢幕正在播放世足賽,好羨慕喔!!

真想回到市區居住,草莓地獄 Caboolture真的好無聊!!

不過為了二簽也只能忍耐啦!!(覺得二簽你很過分)

就在我們開心的在Brisband City開心拍很多照片

加上瘋狂Shopping超嗨,心滿意足回到Caboolture之後

噩夢來了!!!!!!!!!!!!!!!!!!!!!!!!!!NO!!!!!!!!!!!!!!!!!!!!!

我的記憶卡讀不出東西了,照片通通在裡面 乾乾乾乾乾

罵一百次看拎涼都不足以道出我的不爽呀呀呀!!!!!

就這樣只能等到市區有WIFI可以連網路,或回台灣再處理了

真的很傷心耶!!WIFI記憶卡雖然很方便,卻也是不定時炸彈

以後還是乖乖用一般的記憶卡好了(覺得傷心難過欲哭無淚)

 

15.png 

罵完記憶卡,來講一下HUNGRY JACK’S APP

我是用Android系統,至於ipohne我完全不熟

現在就是以Android系統為例喲!!

先去PALY商店下載”HUNGRY JACK’S” APP

 

16.png 

點開APP之後會看到主頁面

底下就可以選擇進入你想要的頁面

 

 

17.png  

點開左下第一個選項”Check-In&Win”

APP就會搜尋你的所在地點,HUNGRY JACK’S附近的話

就會開始讓你進行搖搖樂囉!!

之前我搖過免費漢堡,免費薯條可樂或是$3au的特價漢堡

還有買兩個套餐就一個FREE之類的優惠

HUNGRY JACK’S搖搖樂的兌換限時20min內要去兌換的樣子

建議大家到HUNGRY JACK’S附近再搖喔!!

 

18.png  

也可以隨時查詢你到的地方有沒有HUNGRY JACK’S

 

19.png 

Menu這玩意兒真方便

對於英文不好的背包們來說,先看好再點是最方便的

不然跟店員溝通不良時,真的超級囧

 

20.png21.png  

點進去之後,所有成分都標明了

為什麼截這兩個圖呢??因為我都有抽過$3au的優惠XDDD

我覺得Bacon Deluxe非常好吃又有飽足感

大家趕快自己試試看吧!!下回見~掰掰。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