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1.jpg 

我找到撒哇滴咖麥當勞叔叔了......

平常在台灣我們就滿常去吃麥當勞跟肯德基

(好啦!是我很愛去,某人都是被我約去吃XDDD)

是說上次去東京也為了收集美樂蒂兒童餐玩具去吃麥當勞

這次到了曼谷當然不能錯過泰式麥當勞與肯德基呀!!

這兩間速食連鎖店在曼谷都滿好找的,密度跟台北差不多高。

 

DSC_0176.JPG

先來吃個麥當當

發現曼谷麥當勞點餐後是以號碼牌等待取餐

覺得這樣真的很方便,不像台灣要傻傻在那等

四月從曼谷回來時還在碎唸台灣麥當勞怎麼不改改

沒想到從六月開始就陸續看到台灣的麥當勞也有號碼牌取餐囉!哈哈

 

DSC_0175.JPG

我點了兩個餐,直接拍收據給大家做參考!

 

DSC_0177.JPG

將江~餐點很快就拿到囉!

我們是在BTS-ASOK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民宿在那一帶)

應該算是在T21百貨旁邊,有屈臣氏的那棟!

然後手標奶茶是在T21百貨買的,B1就有手標奶茶的專賣店。

 

DSC_0178.JPG

我點的餐分別是泰式打拋豬肉飯套餐(飲料搭配可樂)

還有辣味雞堡套餐(飲料搭配冰奶茶、薯條加大)

打拋豬肉飯套餐超好吃、飲料的冰奶茶超好喝

其它的就普普通通沒什麼好聊的XDDDDDDD

不過打拋豬肉飯我記得是午餐時間限定的樣子

當天我們是中午12點多去吃麥當勞就有點到這份餐!

值得一提的是曼谷的速食店醬料都任你擠任你沾

其中泰式甜辣醬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耶!!

 

DSC_0075.JPG

接著是來吃吃看肯德基KFC

我點了炸雞餐跟辣味雞堡餐

然後雞柳條是另外加價購這樣。

醬料跟麥當勞一樣任你擠任你沾

番茄醬很普通,泰式甜辣醬超好吃!

但請大家用多少取多少,不要在別的國家丟台灣的臉哦!(很重要)

 

CIMG6349.JPG

老實說這個辣雞堡好不好吃這件事

我已經完全沒印象!完全沒印象!完全沒印象!

應該就是...很普通...吧...不然怎麼會這麼失憶 呵呵呵 (笑著流淚)

 

CIMG6350.JPG

炸雞餐

吃起來像台灣的薄皮嫩雞那樣

但說實在我不喜歡吃台灣版的薄皮嫩雞

反而覺得泰式炸雞這樣比較好吃

可是某人覺得台灣的肯德雞炸雞比較好吃

所以~就看個人喜好啦!

 

CIMG6351.JPG

炸雞柳條是加價購(好像家20幾泰銖吧!)

雞柳條明顯炸得有點太乾,但沾上泰式甜辣醬就變好吃了XD

至於薯條好不好吃,我根本不知道啊!

一直狂沾泰式醬料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如果你問我這兩家速食連鎖店相較之下

到曼谷哪一家是必嚐鮮?!

我會回你就是麥當勞,打拋豬肉飯超好吃!!!!!

也可能是我沒吃到肯德雞飯類餐點的關係吧!

(其實我們有看到肯德雞飯類餐點的圖片,但某人一看到就說"看起來就不好吃",然後我也不覺得想吃,就...Let it go...XDDD)

就醬囉~掰。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