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974.JPG

[不用排隊也可以吃到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囉! ]

最近一直在為了好好佈置新家而忙碌

周末跟某人到板橋車站的大創去採買需要的東西

晚餐就順便到板橋大遠百的添好運大吃一場

解解這陣子搬家的疲勞......(還真順便XDDD)

 

DSC_0688.JPG

吃飽之後想說都來了就到處逛逛吧!

就在添好運附近看到Pablo的臨時攤位

立馬走過去買一個現烤半熟起司塔

 

DSC_0687.JPG

DSC_0689.JPG

目前攤位上販售的有起士塔跟餅乾類

臨時攤位只到9/30,喜歡吃的人要趕快去買哦!

 

CIMG7971.JPG

我買了一盒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

迫不及待的拎回家,認真來拍個開箱文XDDD

 

CIMG7973.JPG

打開來就是個誘人的起士塔,色澤烤得還真美!

 

CIMG7976.JPG

趕緊切了一塊來嘗鮮,吃吃看為什麼可以賣這麼貴?!XDDD

 

CIMG7979.JPGCIMG7980.JPG

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最好吃的部分是外皮

冰過之後依舊不減咬下去的酥度

再來才是中間的半熟起士,是走一種淡淡優雅風味路線的起士

至於上面的那層芒果凍(?!)我就不是很懂了...

我吃起來覺得是芒果啦!如果說錯的話,快點糾正我並告訴我正確答案~感恩!

(P.S. 有好心的格友留言跟我說上面那層是"杏子醬"哦!讓我們一起來謝謝他 哈哈)

雖然吃完之後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要賣這麼貴

但或許一分錢一分貨,貴在材料運輸(?!)或是其它的部分吧!(我自己猜的XD)

也幸好遇到板橋大遠百有快閃店,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得到

不然我想我到現在也是個還沒吃過Pablo的阿俗吧!哈哈哈(苦笑)

就醬囉~掰。

 

 

資訊

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

https://www.facebook.com/PabloCheesetartTaiwan/

- HOYII北車站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F, B1

- 京站快閃店: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F,即日起至8/31

-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快閃店: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即日起至9/30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