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是大晴天的時候,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拍照
那今天就來走入大自然的步調吧!(愛亂鋪梗


多自然?注意看看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哪?


將將~是小瀑布耶!


還有迷你蚱蜢,真的好大自然啊!


OK~今天來到的地點是三峽的深山,很紅的大豹溪再進去再進去~(是多進去?這句怪怪的


先來看一下環境吧!


門窗整個是走復古風,我好愛這種感覺!
好像小學時候的教室,小學都是用木頭窗啊!(還是只有鄉下的這樣?)



側面有扛棒的,這個角度好讚啊!我愛


走進去的步道很有FU,是說現在都很流行用這樣的步道?
其實我家樓下中庭也有耶XDDD(觀眾:誰理你家有啥啊><")


座位區有分室內直接在吧台邊的


也有半室內室外(這什麼鬼形容,自己都大笑


再來就是露天室外


中間這個大石頭,我本來想在上面卜街的,可是都是小蟲飛飛飛╮(﹀_﹀")╭


一開始,我們選擇坐在半室內室外

 
MENU的封面是木頭的,塗鴉也很可愛
後來我們覺得坐外面光線比較好,也比較有在大自然裡喝咖啡的感覺
馬上移到露天的室外去


一開始,會送上水杯,我可是把它當藝術品拍喔!有人感受到嗎?!XDDD


這是用功的熱茶,會附贈小點心(鳳梨酥)跟豆子
喝茶的杯杯也是淺淺的那種,大概像是平常在裝醬油的?!(我覺得老闆要揍我了)


這是我的卡布奇諾冰沙,好喝耶!


享用到一半才想到要幫它獨拍一下


我很愛"饋咖"(台語~解釋成國語就是~把腳翹著?把腳抬放在某處?類似的意思啦!)
結果讓我發現了桌子底下的秘密,
是用陶甕當桌腳拉!
讚喔~畢竟三峽鶯歌陶瓷最多了


接下來,打卡時間又到了XDDD
手機可以上網都不知道是好是壞,會有強迫症 哈哈哈


喝完咖啡之後,走到戶外來拍一拍好了


側邊的裝潢拍起來都如此的有FU啊啊啊~




我們要離開了,用功這時候都要來一根菸 
於是,先來幫我街拍吧!哈哈哈
走動式的拍照其實還滿有FU的啊!!!
GOOD
BYE(接得真順XDDD)


資訊

自然步調 內山咖啡
周一周二公休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131號(有木國小旁)
0939-139-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