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朋友相約好來吃典華的飲茶


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好大一間飯店,果真是旗艦館


一到之後我們馬上坐定位子,要開始大吃大喝了


一樣的,會附上熱茶


紅醋與醬油
紅醋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非常害怕吃到豬肉味
但燒賣真的很難避免這個味道
所以我都靠沾滿紅醋來掩蓋掉豬肉味
謝謝紅醋


第一道是銀絲卷
為什麼第一道會是它呢?
因為他們的餐點除了自助Buffet自取之外
其它的飲茶餐點,都是服務生會推著推車
或是拿著托盤,問你需不需要這樣餐點這樣
然後~服務生就剛好經過在發銀絲卷,就~這樣了。


朋友去拿的不知道什麼肉XD
似乎是糖醋雞肉跟炸魚肉


花壽司+涼拌花生+涼拌煙燻鮭魚
涼拌系列還滿好吃的
不過煙燻鮭魚吃多了有噁心感
不知道怎麼搞的


第一輪燒賣
大家去吃請務必要拿蛤仔燒賣
超級好吃的啦
紫色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綠色的則是韭菜燒賣


SEE~我吃蛤仔燒賣吃的多爽 ~( ̄▽ ̄)~( ̄▽ ̄)~


第二輪燒賣
綠色依舊是韭菜燒賣
上面有一片香腸的就叫它香腸燒賣吧!
蒸排骨很軟爛,入口即化
有黃色一角在上面的是鹹蛋燒賣
紫色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炸蝦捲,普普通通有點過油


宮保雞丁搭配蝦仁咖哩炒飯
這兩道都很好吃,宮保很夠味
炒飯的米粒很Q,炒了咖哩很爽口
還有大隻大隻的蝦仁吃起來真爽


甜點時間
鬆餅球吃起來就像外面之前很紅的那種鬆餅球
巧克力蛋糕好吃,不會過甜
黑色的不是仙草凍,是龜苓膏,可搭蜂蜜一起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愛吃龜苓膏 

老闆~你可以找我代言啊!
雖然你們的龜苓膏不純是果凍
不過看我吃得多歡樂 <( ̄︶ ̄)/<( ̄︶ ̄)/<( ̄︶ ̄)/


典華另外很值得介紹的
就是它們的裝潢,大廳採高挑的設計


柱子用燈光裝飾顯得氣派華麗
是的~生意非常之好,高朋滿座的咧!



天花板也很有巧思的雕刻的很精細
最喜歡他們裝潢得部分就是天花板了
是說~一直抬頭看好累
XD


猜猜我在哪裡拍照
燈光美氣氛佳耶!
照片直接就是他們的燈光拍攝的
沒有美肌也沒有柔焦的後製


這高挑的設計好美
圖騰整個延綿了牆壁的燈道
哈哈哈~是 WC 很美吧!


離開之前來個合照
大鏡子真的是自拍的好朋友 



吃飽飽的我們打算到美麗華逛一逛
疑~這群孩子怎麼被控制住了?


原來是喜羊羊與灰太郎在這裡辦活動
(請注意看舞台底下有個小妹妹帶的喜洋洋頭箍,其實我也去要了一個


她說她是櫻桃姊姊,長得還真可愛


最後,就用漂浮的我跟大家說掰掰囉!
朋友一直說這張,很有女鬼的FU
因為我的腳不見了~哇哈哈
反正現在很流行漂浮啊!啦啦啦~掰。


資訊
典華旗艦店
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index.aspx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鄰近美麗華購物中心)
02-85025555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