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是我們的歡樂宵夜時間
但是又不想跑遠,土城附近也吃到沒新貨吃
那就到還算近的樂華夜市去吃飽飽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家麵嫂古早味滿多人推荐的
那我們就出發來去覓食吧!




樂華夜市對我們來說,算是個很熟悉的地方
但是~怎麼今天要找個麵嫂卻一直找不到啊?
我們還走錯路哩!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後來又走回夜市內,才發現這間店我們之前有走進來過
不過當時太多人了,坐滿滿沒位子只好作罷不吃




是的!這兩張,是尋找麵嫂的關鍵!!!
待我來說明一下,讓大家才不會跟我們一樣傻傻的找不到 囧
如果,你是從錢櫃那個入口進來,也就是有肥豬的攤跟燈籠滷味的入口
就繼續直直走,注意看你的左手邊,有這個樂華商圈高掛的牌子時
往你右手邊的巷子看去,就會看到麵嫂啦!

相對的,如果你是從中和路那個入口進去
就是旁邊有7-11那個大入口
一樣直直走,到岔路時走左邊那條
然後繼續直走,注意你的右手邊看到樂華商圈的牌子
左手邊看近去巷子哩,就找到啦!
 
((更正一下,有好心的網友提醒我說那條不是中和路是中山路
謝謝你喔!!不過中永和的路真的很容易傻傻分不清楚><
"
 
 




這天我們選擇做室外的位子
就在日光燈底下,里辦公處的公物旁邊




還有一台大電扇,直接對著車勝圓吹風
比冷氣還厲害啊!是不是XDDDDDDDD




麵攤前面都是等待的人,對面是夜市發展協會
(突然想到夜市人生...............................)




看一下菜單,要點什麼好呢?
最貴的也就50元,會不會太便宜了




將將~我們的食物來囉!




小菜點了豬頭皮,滷鴨蛋,豬舌頭,海帶
值得推薦的是,它的沾醬也太好吃了吧!
光是沾醬就讓我想多點一些小菜了




餛飩米粉




乾板條


吃飽飽之後,繼續逛個樂華夜市
這天我還買了可麗餅,不過沒拍照就不介紹啦!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麵嫂
掰。


 

資訊
 

永和樂華夜市內.麵嫂古早味

 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一段35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