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遊記繼續進行中
這次我們初二就開始出遠門玩樂
也就是我在花蓮待的時間非常短
啊~~~因為老母要工作,姊姊晚回娘家
哥哥也要出去玩,總不可能剩我跟老北對看= =
所以就決定提早出發多玩幾天啦!!
分享文:[2013過年]花蓮市區.Country Mother's 早午餐.除夕團圓飯.公正包子.雅記奶油方塊



快中午從台北出發
中途到休息站休息解放一下
不過...我忘記這是哪個休息站了XD
 
 
 
因為這次旅行我們都感冒的關係
一路上我帶了熱水瓶跟枇杷膏
休息的時候,就泡一杯放車上
熱熱喝快快好,順便拍個宣傳照XD
 


又到泰安休息站解放一下
順便買顆茶葉蛋來吃吃
唉呦...我就是懶人屎尿多嘛>///<
而且我又很愛喝水喝茶喝飲料
我家司機已經非常習慣我的肥水總落外人田



開著開著,終於要從埔里上去清境了
我看到這個招牌整個在車上大叫
OH~YA!!終於離清境越來越近啦


 
一路上會經過很多民宿
只有這家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還叫室友路邊停車讓我拍照
吼呦~~~等我發財再來住吧!!
 


接著不斷蜿蜒的山路
終於到達今天要住的福爾摩莎會館了
門口有廣大的停車場,旁邊開了櫻花好美
這間有木屋區跟套房區
我們是住在套房區,也就是前面這棟
小木屋區在後面,要繞過去才會看到

 

大廳
簡單寬敞又高挑,感覺就頗氣派的
而且這間民宿感覺一切都很新
裝潢也採歐式風格,好令人喜歡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住到的是邊間,看出去就是菜園



優雅雙人套房
一進門就會看到床
是的...房間就這麼丁點大,再加上浴室就沒了
如果說要加床的話,還真不知道要加在哪



不過整體裝潢設備都很新穎
這點感覺真的很棒,很乾淨呀!!
有飲水機也有小冰箱
不過空調沒有暖氣只有冷氣
半夜真的是睡到差點沒冷死= =
難怪飯店在文件說明上附上一句
★愛的叮嚀:山上合歡牌百噸自然冷氣機,請記得帶禦寒衣物!!



浴室只有淋浴沒有浴缸
不過蓮蓬頭是三段式那種
洗起來還算滿嗨的XD
 


簡單的設備與盥洗用品



樓梯間佈置得非常可愛
只有第一趟搭電梯上來放行李
之後我都走樓梯間了說
實在太可愛又燈光美氣氛佳
 


二樓有個後門可以走去小木屋區
然後中間都是菜園這樣
被菜園包圍的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的家



晚餐來到了旁邊的餐廳用餐
就是一般很簡單的合菜餐廳


晚餐的選項不多
幸好每樣菜都滿好吃的
而且山上的高麗菜真的好甜
害我吃到欲罷不能好幸福
 


就這樣重複了也不知道幾輪
大概三四輪有吧...就很餓咩!!XD
然後咖哩雞拌炒米粉超優的
這是我的亂搭吃法新發現

 

我們住的會館前面就是全台最高的小7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家小7是在國賓會館旁邊那家
大概N年前來清境玩的時候
那家還是最高的呀!!((嗯...真的好久以前XD
後來到會館才發現,是新的最高小7!!



大半夜的清境真的冷爆了
冷就等於容易餓呀...到小7買了一堆食物
吼呦~小7的關東煮怎麼那麼好吃呀!!
還有茶葉蛋,我最愛的茶葉蛋XD



隔天一早的早餐
是簡單的清粥小菜or果醬土司



有我最愛的菜圃蛋跟高麗菜
我們又這樣重複了三輪
然後室友還吃了8片左右的土司
嘛呀...他真的很能吃!!
 


最後就用超美老英格蘭來說掰掰啦!!
吼呦~~~拜託讓我發財可以住老英格蘭((祈禱
這天等待晚餐的中間
我們還跑去清境小瑞士花園前面先晃晃
下一篇再來分享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延伸閱讀:[玩樂]2013過好年.吃喝玩樂行程總表
 

資訊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時尚會館
http://www.fujai.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