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好姊妹約在台北車站面交
因為她好好命去日本旅遊當櫻花妹XD
平日的貳樓還是要訂位
沒辦法~它生意真的就是這麼好!!
 


我們是平日的中午來用餐
餐廳裡依舊是人滿滿
幸好我訂位了,不然就算是平日
運氣不好的話,還是要等滿久的
(我們在等帶位時,沒訂位的來問,就是要等= =)
 


貳樓目前有五家分店
我們來的是台北微風店
整個滿心期待到底有多好吃
 


今天要吃些什麼好呢?!
其實這次是Yunny第一次來貳樓
加上只想著,應該什麼都好吃吧!!
結果...完全沒做功課耶我XDDD
 


平日的中午來用餐
剛好遇上超值商業午餐的時段
想說機會難得,一定要吃吃看啊!!
不然平常大家都馬是約假日出門
哪有機會吃到商業午餐啦!!
你說係不係呀~~~
 


這是商業午餐的選項
我只拍了我們點的這頁XD
 


餐桌上附的調味料跟水

 

面紙也做得好可愛
現在比較夯的餐廳好像都喜歡印自己的面紙
上次去吃天母的LA PASTA也是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市天母.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前面就有提到過這天是為了面交而來
這次我拜託好姊妹代購了好多東京香蕉
因為我是阿俗沒吃過,所以一次買個夠吃個爽XD
另一個面膜是好姊妹送我的歐米亞給
結果我在送她搭火車之後跑去逛BREEZE PLAZA
就看到那裏也有在賣一模一樣的XDDD
不過台灣的價格完全不美麗就是了= =
(這張是因為我們坐窗邊採光過度好,搞得我像會發光的宋你隨便幾粒XD)
 
 

濃湯
還不錯喝,有沒有料忘記了耶
 


飲料
可以無限續杯喝個過癮
有茶類跟果汁類可以選擇,滿多樣化的
  



黑胡椒起士漢堡排飯
一上桌時,感覺分量看起來很剛好
開始吃之後才知道它的威力
如果是兩個超級小鳥胃的女生
應該可以共享一盤喔!!
男生來吃的話,應該就是剛好滿飽這樣
 


這盤整體來說,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真是選對了!!難怪被放了一張這麼大的圖片(滑鼠請往上捲動)
我不太愛漢堡排的人,都可以整塊吃光光了
雖然到最後,我的飯還剩2/3...就太飽了啊!!
 


海鮮蘿勒青醬起士飯
這盤也是分量非常足夠!!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它的貝類味道好重><
不然燉飯真的是好吃又超入味呀!!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貳樓用餐分享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可以再回訪的店
下次我還要去吃吃看別家分店
因為其實當天我一直偷瞄別桌的餐點
每道都好想點來吃吃看啦!!
希望能陸續的完成每家分店囉~哇哈哈

 

其實在去吃貳樓之前
我跑來排這非常夯的現烤起士蛋糕
每次出爐的數量不多,一人限購一個
就在我買完的當天,上班這黨事就播了
上次吃完品悅糖,女人我最大也介紹了
是有沒有這麼巧阿~這一切!!

 

將將~硬是要來個開箱XD
好吃的美食人人想吃,有了排隊的加持
會讓人更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啊啊啊!!
一個199元,大小約18公分
 


打開就是滿滿的起士味
整個就是有夠"膨皮"的感覺
在還沒吃之前,我不敢抱超高的期望
雖然它有超夯的人氣+排隊的加持
但畢竟我篤信一分錢一分貨的真理
好啦~繼續看下去!!
 


切了一小快來看看綿密度
你看看~就是我說的"澎皮"啊!!
只是他不只表面看起來澎澎,裡面也好"桑"喔!!
 


那一小角想當然爾一口就吃光了
真的很好吃!!真的很好吃!!是我喜歡的
這家是屬於比較蓬鬆淡口味的起士蛋糕
如果你喜歡另一種很密很重口味那種的話
對你來說,這家的強勁可能完全不夠
大概就...它是小辣的意思XDDD
 


這就是我當天面交完畢
帶了一大堆食物回家啊我XDDD
人生雖然要減肥,但還是要喘口氣咩>///<
只有好吃的甜食才能撫慰人心,繼續走下去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掰掰兒。


資訊

貳樓.Second Floor Cafe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02-23610861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暫不接受訂位*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現做起司蛋糕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微風台北車站 南2門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