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某人跑來天母吃義大利麵
為什麼會大老遠跑到天母吃麵呢?!
其實是因為我們先去了陽明山啦!!
下山之後,我想到好久沒吃LA PASTA了
就這樣~臨時起意排隊去囉!!
 


沒訂位的關係,所以要等半小時以上= =
服務生先給我們Menu看看要吃什麼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訂位啊
 





要吃什麼自己看((敷衍XD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了
因為店家空間有限的關係
跟隔壁桌的距離真的很小
可以說是沒有距離這樣XD
((我依舊熱愛拍餐具啊...撥瀏海
 


桌邊的調味料們
 


加成套餐的香蒜麵包
幾個套餐就是給幾個
雖然我跟室友是兩個人去吃
但因為只點一份套餐
所以店家就只會給一個><
雖然很合哩,但兩個人吃飯
卻只看到一塊麵包上桌,有點心酸...((角落畫圈圈
 
 

咬過一口的麵包更有藝術感
這當然是我自己的幻想XD
((藝術家:你當然是幻想!!我們不是這樣展現藝術的
啊!!重點是...香蒜麵包好不好吃呢??
我跟室友都覺得超好吃的!!
 


這麼好吃,怎麼能放過戲弄(?!)它的機會
先做出猥褻的表情,又試圖對它鬥雞眼
室友直接問我是鬧夠了沒,不要這麼搞怪!!
哈哈哈哈哈~~~連隔壁說都聽得到他在唸我= =

 

北海道札幌奶茶(冰)
是說...這杯喝起來像牛奶糖的奶茶
會不會太甜啦!!螞蟻也會被溺死><
室友一直加水進去稀釋,結果越喝越大杯
它的甜度真的有把我們嚇到了= =

 

綜合沙嗲拼盤
之前來吃時,都沒有單點過其他東西
這次想說來嚐試不同的看看
沒想到就選到超好吃的!!
這盤大推啦!!這盤大推啦!!這盤大推啦!!
肉烤得剛好嫩不說,外面的調味也超讚
配上沾醬整個一級棒棒一級棒!!
((金燕姐:你很久沒有CALL我出來暖場囉~

 

加套餐的田園沙拉
沙拉醬可以自己選擇
我選了最愛的蜂蜜芥末醬
這盤整個被我嗑光光
減肥人對生菜沙拉的熱情無法褪去
上面那隻蝦又大又鮮甜
  

 

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加麵)
我跟室友都好愛吃墨魚系列
每次吃義大利麵只要看到墨魚
我們就會自動鄙棄其他醬汁XD

 

不過這次吃LA PASTA的墨魚麵
只能說...還好啦!!算中間程度的好吃這樣
而且我們有加麵喔~不然平常的比較小盤
瞬間讓我們兩個一同想去CALA*2的墨魚麵
該再找一天去回味一下了

 

然後我玩麵玩的超開心
吃到我都變阿美兩齒了!!
牙齒嗚嘛嘛的~我好漂亮XDDD
是說,你有注意到我的圍兜兜嗎?!
我一直有隨身攜帶圍兜兜的習慣
就是買大方巾來當圍兜兜這樣
如果店家有提供大張紙巾那是最好
因為我吃東西都會亂噴,湯汁超愛跟我做對
就在這天我一樣把紙巾圍在身上
然後我聽到隔壁的女生在跟男友竊竊私語偷笑
後來,女生好像被墨魚汁噴到了(他們也點墨魚麵)
男友就直接對女友說:你還笑人家,她這樣才是聰明的!!
哇哈哈哈~~~是不是!!圍兜兜萬歲
大致上就是醬子囉!!
OH YA~~~LUCKY!!!掰掰兒。


資訊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http://www.lapasta.com.tw/home.php
台北市天母東路102號(天母店)
02-28721738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