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的晚餐決定來武聖夜市覓食

過年期間的夜市,人多到不行

整個擠得水洩不通是家常便飯

不過難得來嘛~還是去擠一下囉!!XD

 

 

2.jpg

武聖夜市的停車場在比較後方

有一~大塊空地可以停車且免收費

(不過現在是不是一樣不用收費就不知道了><)

這是在武聖夜市旁的...幼稚園吧?!

是一個非常好認的指標喔!!

 

 

4.jpg

5.jpg

6.jpg

一進到夜市,實在是太口渴了

立馬找了間果汁攤,買飲料解解渴

這間還不錯喝,是用林鳳營鮮乳

 

 

7.jpg

8.jpg

走著走著~看到小麥草汁

抱著嚐鮮的心態買來喝喝看

老闆娘很熱情瘋狂講解小麥草汁的好處

一開始我還怕怕的,怕草味很重啊!!

結果沒有想到超好喝的耶~很爽口喔!!

 

 

9.jpg

10.jpg

每次看到旗魚黑輪都忍不住買來吃

好喜歡裡面包蛋的口感,而且南部比較吃得到

北部好像很少在賣厚~有看到記得告訴我

 

 

11.jpg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的X師兄滷味

不管是老二還老三,好多間啊!!><

 

 

12.jpg

這個老闆就是最佳的麻豆XDDD

 

13.jpg  

也有賣很可愛的口罩

在武聖夜市吃不飽的我們

立馬Google一下附近有沒有賣炒鱔魚

 一查到之後,立馬出發囉!!

 

 

14.jpg

這間阿源炒鱔魚

是很久很久的老店了

 

 

15.jpg

然後老闆很兇...就是前面紅衣服的阿伯

我跟他說我要點什麼什麼

他回我說叫到我的時候才能告訴他= =

後來有年輕人來幫忙了,我才跟年輕人點

 

 

16.jpg

價目表

其實真的不便宜耶~

不過都來了,就吃吃看有多好吃囉!!

 

 

17.jpg

生炒鱔魚

鱔魚很新鮮,調味也是我愛的南部口味

真的很好吃,只是分量還滿少的><

我們都吃不過癮啦~不過貴貴就沒再加點了

 

 

18.jpg

炒乾鱔魚意麵

終於又吃到我喜歡得炒鱔魚麵了

這真的只有在南部才吃得到好吃的耶!!

話說我之前吃過幾家北部的炒鱔魚意麵

每次都吃到火超大,就是不好吃啦!!><

到台南果然要把握吃鱔魚麵的機會XD

很推薦鱔魚意麵喔!!

 

 

 

19.jpg

最後就用我滿足的吃相(?!)來做Ending囉!!

圍兜兜是我吃飯的必備品

不要取笑我,它可是救了N百件白衣服的大臣呢

好啦~大致上就是醬子囉!!掰掰。

 

延伸閱讀:[旅遊]2013過好年.吃喝玩樂行程總表

 

 

資訊

 

武聖夜市

http://www.tcnm.tw/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阿源炒鱔魚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99號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