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4.JPG

約莫七月中的某天,晚餐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某人說不然去找找那攤小發財車在賣的碳烤土司

其實這間炭烤三明治的地點還滿好找

在鶯歌建國路往國華路的方向去就會看到了。

 

DSC_0516.JPG  DSC_0514.JPG

夢想餐車在交叉路口的轉角處

旁邊是在賣臭豆腐之類的食物

我們去的時候是在試賣中

現在的話,價格可能有些會不同

大家可以上它們的FB粉絲專業去看看!

 

DSC_0518.JPG

這次我們買了三樣

分別是肉蛋起士土司、薯泥沙拉三明治、夢想豬排三明治

 

DSC_0519.JPG

薯泥沙拉三明治

薯泥吃起來很清爽,超級適合夏天!

搭配煎蛋跟起士還有一些蔬菜

美中不足的是乳瑪琳味實在太重了

我很不喜歡乳瑪琳那股假假的味道~嘖!

老闆其實我覺得你在土司上塗美奶滋就可以了(真心建議)

 

DSC_0520.JPG

夢想豬排三明治

大概就是薯泥沙拉三明治夾上豬排這樣

(一種升級版的概念就是了XD)

豬排煎得嫩嫩很好吃,肉汁也都有保留住

而且印象中豬排三明治是塗上花生醬(?!)

雖然我個人也沒很愛花生醬,但絕對比乳瑪琳強上N倍!!!(很激動這樣XD)

 

DSC_0521.JPG

肉蛋起士土司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豬排、煎蛋、起士

但是簡單的東西卻是最容易辨別出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這家的肉蛋起士土司是必點!必點!必點!

三樣比較起來的話,我們最喜歡肉蛋起士土司了

不管是碳烤土司或是內容物,一切搭配得恰到好吃

老闆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把這項當作主打!!!!!!

(又在建議了,這位客人非常囉嗦XDDD)

 

 DSC_0523.JPG

然後這是那天在全家發現的超好吃"韓式炸雞翅"

不吃雞翅的某人居然直接把小腿翅夾走

那是肉最多的地方~那是肉最多的地方啊!(哀嚎吶喊)

大家有去全家也可以買來吃吃看,真的很好吃哦!!

好啦~我要繼續去整理搬家的東西了

到底要哀嚎多久才能把新家通通整理好呢?!

讓我們繼續唉下去~好啦!只有我在唉

就醬囉!掰。

 

 

資訊

FB搜尋:夢想餐車。炭烤三明治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7:00-21:00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