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颱風天最適合窩在家裡開伙了!

今天我要用從曼谷帶回來的調味包還有米粉粿條來煮湯麵

這兩樣都是在TESCO賣場買的,而且價格都是銅板價喲!

大家去曼谷玩的話,千萬別錯過TESCO和BIG C這兩個大賣場

悠妮在裡面逛到走不出來,行李其中的35公斤都是從這兩個大賣場買來的XDDD

(這次去曼谷我們總共買了50公斤左右的東西回來)

 

2.jpg3.jpg

調味粉(湯匙跟叉子是附贈品)

Seasoning Powder for Making Noodles Sukiyaki Hotpot Soup

可用於製作麵條、壽喜燒或是火鍋湯頭皆可。

其它的都是泰文,我通通看不懂啦!XDDDDD

不過調味料就是這樣,只要知道大概的用法

最重要的是~在保存期限內使用!!!!!!

就可以依個人喜好去變化出很多不同的吃法

 

6.jpg

7.jpg

SANDEE RICE VERMICELLI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包米粉粿條回來XDDD

沒想到意外的不錯吃,煮起來也很迅速易熟

也不會像台灣有些品牌的米粉會發狂的吸湯汁

 

4.jpg

我準備的配料如下:

1.好菇道一包

2.馬鈴薯一顆切細條狀

3.美生菜

4.豬肉切絲

5.蔥花些許

 

5.jpg

起一鍋水加入馬鈴薯一起煮滾

馬鈴薯切成細條狀很容易就熟了哦!

接著加入好菇道與豬肉絲,小滾一下就可以調味了

我用約1500CC的水,共加入3湯匙的調味粉(如附贈湯匙大小)

調味粉很快的融化後,再把米粉粿條加進鍋裡即可。

等待米粉軟爛就可以灑點蔥花上去悶一下,準備起鍋囉!

超輕鬆就完成一道清爽又暖呼呼的泰式米粉粿條湯麵

這次用的調味粉湯頭喝起來很順口,還能更提出食材的鮮甜

米粉粿條看似量不多,卻意外的非~常有飽足感!!!!!

大概是製作時米量非常足夠的關係吧!總之很讚可以買買!

就醬囉~掰。

 

arrow
arrow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