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怎麼一開始就來個18禁
其實他是藝術品!藝術品啊!
為什麼我們跟裸圖這麼有緣
不管是住一般的飯店還是摩鐵都會遇到掛裸圖的房間
好啦~不要再38了,快點進入正題吧!

這次為了要去參加某人朋友的結婚典禮
於是朋友先幫我們訂了飯店
很巧的,他也訂了我們幾年前住過的愛麗西施飯店
不過相較於幾年前比起來,好像變舊了(廢話)
我們入住的禮拜六當天,飯店外面擺了客滿的牌子
所以服務也~唉!老實說,沒有以前來的時候好
當天我們比較晚CHECK IN
因為停車位的關係,真的讓我們覺得服務員有夠OOXXXXOO
但我修養變好了,只是臉很臭的問他~沒有罵人喔 ╮(﹀_﹀")╭
也可能這個問題是因為客滿造成的吧!
人家生意好,能怎樣~哀。




朋友幫我們訂的是豪華雙人房
加大的雙人床,寬敞的空間





還有舒適的躺椅,但當天太晚CHECK IN,沒空躺它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電視的這面牆
裸圖就是掛在這啦!哈哈哈




大螢幕電視緊鄰著梳妝台
 



梳妝台的燈光好昏暗
不過鏡子的邊框我好喜歡
簡單又帶點藝術感




沐浴用品,裝的籃子真美麗
但美中不足的是一直覺得用品不足






小掛櫥&飲水區&冰箱




再來是浴室的部分
透明玻璃也算是愛麗西施的特色之一
商務飯店搞得像摩鐵,愛偷看人家洗澡耶
這是從房間看進去浴室的角度




然後再從浴室看出來
唉呦~看光光了啦!哈哈哈




洗手台,我好喜歡飯店那種可以拉近的鏡子
找時間也來買一個裝在家裡好了!




水龍頭跟變換水出處的地方
把蓮蓬頭藏在裡面的設計很有趣
可是~很難拉起來!!!!太吃力了
這個設計反而讓使用起來超不方便
光是在那邊拉管子都拉到快暴怒了




不過看在有按摩浴缸的份上
平息了我的怒火 <( ̄oo, ̄)/
因為房間是朋友訂的關係(當然也是他付錢的)
讓我一直搞不清楚房型是哪種
後來終於從[按摩浴缸]辨別出來是豪華雙人房




這是外面的走廊,裝潢得還算乾淨溫馨




房間外面的小花台,欄杆很美麗
不過花應該都是假的,但真花是要怎麼顧拉~好危險 哈哈




我本來想拍的角度是直直的看到對面跟樓下
因為他算是一個中空的花園造景
大體上看起來還滿美麗的
可是就在我拍時,某人大喊~電梯來了啦!
於是我就著樣抖著隨便拍了一張就趕快跑去搭電梯了 <( ̄ c ̄)y▂ξ




最後,就是飯店附的早餐了
這樣,沒了~哈哈哈。

 

------------

 

閒聊一下~

最近整個也太熱了吧!
熱到翻掉,熱到我天天都懷疑我是不是中暑了
而且水沒有冰根本好難入口
但是女生喝冰的對身體其實很不好
可是~吼吼吼!我好熱!!!

還有啊!我發現沒有人要來我這裡留言耶!
哈哈哈~吼!好哀傷
給點建議也好嘛~都沒有人要跟我說話 #(┬_┬)泣!
大概是天氣太熱,連帶怕熱的我,哀傷指數也一直攀升
呼~~~~~才七月!八月怎麼辦 哭哭
我要去洗冷水澡了!掰。


 
 


資訊
 

ALICE HOTEL 愛麗西施商務飯店

http://aliceshotel.com.tw/room.php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632號

04-22300598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